是個預告
預計11月會更
可以期待一下(?



---

"嚶...嚶嚶嚶..."


都市大樓的走廊角落,一名妙齡女子坐在地板啜泣。

她的衣衫破爛,窗外滂沱大雨。雷電撕扯著夜空劃開黑暗,連帶把幼童般的哭聲襯得更加漆涼悲喪。


"混蛋我怎麼跟你們說的,老子生日在開趴──哦莫哦莫!

廊盡的高級大門豁地打開,一顆禿頭腦袋探出來。中年男子破口正要大罵,卻立刻被精緻的身軀給深深吸引。


然而他沒有立刻動身,而是睜大鼠輩一樣的小眼警戒得東瞄西撇,最後才又落在眼前的身影上。


"唉呀!小姑娘怎麼坐在這兒哭得這麼傷心呢?是我的小弟欺負妳了?還是這是哪位識貨給我的誕辰禮物?"

賊眼馬上換上層猥褻寒光,禿頭男子舔了舔嘴唇雙手互搓,腦滿腸肥的模樣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叔叔我很和善ㄉ── "


砰咚。咚咚咚咚...


但話音未落,硬物墜地的聲響隨即在封閉空間迴盪,接著的是一片寂靜。

褐色木門留下一大排血紅,以及地上一顆面露錯愕的首級。


碰!
身體少了頭顱墜落,生命已然消逝。

什麼都沒有了力量也隨之失去,好像那粗肥的指節帶著的紅寶石一樣,沾上腥緋便沒什麼好留下,再也散不出光芒。


"生日快樂。"


嘴角微勾,女子站起身拍掉身上髒污,順道把染血的長刀收好,指尖卻不小心沾到血水。她皺眉,從胸前拿出手帕擦拭。


假日的行程就計畫叫禍斗25幫她買衣服和練刀法吧!一直躺在沙發上耍廢身手都鈍掉了。


稍微清潔完畢,女人大搖大擺走向長廊岔路,走廊中間另一位女子雙手抱胸斜靠牆壁,中央畫了一個大叉的面罩遮住大半張臉看不清容貌。


"解決了嗎?"
女人把玩手上細針,踹了踹腳邊趴卧的男子。


整排廊上全是倒臥的屍體,他們一個個臉色發青口吐白沫,幾位還七孔淌血面部扭曲,死狀悽慘。

有點噁,還在盤算要買什麼衣服的女人不禁這樣想。


被踢的大漢似乎還沒死透,身體猛然劇烈抽搐,伸手緊抓眼前人兒腳踝。

女子不滿瞇起眼,捏住針尾往對方脖頸一扎,男人立即痙攣,頭往地面一磕沒了氣。


"真是變態,要死了還鹹豬手。"
往屍體就是一口唾沫。
話說妳哭戲爐火純青啊!但衣服太破了吧?"

把針收好抬眼看向來人,單薄的布料能遮的地方本來就不多,如今撕扯開來,重要位置根本若隱若現。


"這樣能降低那老頭的戒心我無所謂。"
對方翻個白眼聳聳肩。
"反正男人殺光了只剩我和妳,沒什麼大不了的。"


"也是。"
女人脫下面罩想喘口氣,卻馬上被天氣凍得連咳數聲。
"空氣好冷。"


"妳的心更冷。"

"妳也是。"

"大家都是。"


"好了不聊天了,回報吧!"
重新把面罩戴上,女人指向無線電示意。

"好。"


"報告總部,這裡是訛獸09和蠪蛭12。晚上10點20分整,任務完成。"



---

應該有親辜猜到了吧?
萌加唉幾?
嘿嘿我就是這樣的文手
彩蛋一堆kkkk
哦對了這篇我不知道會寫多少
而且會噴大量番茄醬
不過我覺得是很有意義的一篇
各位斟酌著看嘿

我想話帥氣的訛獸09和蠪蛭12
但要有時間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