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T寶新寫手
我叫月牙彎 是臺灣粉 99line
今年5月因為誤打誤撞聽到Yes or Yes所以直接摔入坑
爬都爬不出來(抹油了是不是
第一眼就被彩彩的Rap煞到(本命打勾

基本上這裡是虐、車坑
不會有什麼甜文
所以心臟小顆的麻煩右轉謝謝(我不會CPR啊啊啊
不過有時還是會一分甜嘿


是堅定的摸臉 定多 傻笑 多彩 2yeon 沙漠 豆汁 笑臉 定志 97 室友 豆沙 米彩黨黨員
其實我也吃其他cp

但是唯獨瑜cp是特別的吃

真假忙內、治癒、99也可以

可是玉米大雷!!!(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就算是喜歡的寫手寫的也不會看

 

而當cp是9位成員4對的時候

子瑜必須是和Elkie湊對

因為ET太甜了沒辦法(嘆氣
所以團內瑜黨們麻煩右上叉叉謝謝
不過虐、車文系列例外


另外我內心戲很多
因此會經常看到一堆括弧(像這樣
還有我很喜歡讀者們留言
麻煩大家多多指教囉~

 

其實我很好聊天的不要被下面話嚇到
有在 IG帳號twice_quote_memes
跟我哈啦過的孩子們一定都知道
姐姐我平易近人(笑
只是三不五時會開黃腔(?
(好啦其實是一言不合就開車
(油門當煞車踩完全不限速
(撞到一律輾過
(汽車零件隨便丟想撿自己撿
(想上車的扶手安全帶請抓好
(甩出車完全不負肇事責任
 

我飯的cp攻受:

摸臉     璉受桃攻
定多     定攻多受
傻笑     紗半攻效半受
多彩     多半攻彩半受
2yeon  璉受定攻
沙漠     桃攻紗受
豆汁     效半受多半攻
笑臉     效受璉攻
定志     定攻志受
室友     定攻桃受
豆沙     紗受多攻
米彩     南攻彩受


其他cp:
砂岩     璉半攻紗半受
娜米     璉攻南受
納豆     璉受多攻
江東     璉攻彩受
面膜cp 璉受瑜攻
鯨鯊     定攻紗受
定米     定攻南受
無趣     定攻彩受
鯨魚     定攻瑜受
自摸     桃攻效受
雙井     桃攻南受
魔豆     桃半受多半攻
摸彩     桃攻彩受
墨魚     桃受瑜攻
37line  紗半攻南半受
豆沙     紗半受多半攻
紗彩     紗攻彩受
鯊魚     紗受瑜攻
97line  效半攻南半受
志彩     效攻彩受
治癒     效受瑜攻
鳥類     南半受多半攻
玉米     南受瑜攻
鹹魚     多受瑜攻
99line  彩受瑜攻

總結:
定總攻
南除了米彩其餘受
彩總受(都叫小猛ㄕㄡˋ了還不受嗎?!(欸不是
瑜除了鯨魚其餘攻

本人完全不能接受定受彩攻

沒。有。這。種。事。

 

目前開的坑:

36cp虐文系列。・゚・(ノД`)・゚・。

36cp h文系列(๑´艸`๑)

36cp 相性一百問

Twice × Itzy 拂越曇花的風 即將上市

《W & V 》敬請期待


聲明:


※名字可以隨便叫 我不介意

※內容純屬虛構 請不要與現實做過多聯想 不喜勿入

※謝絕惡意留言

※圖片如有侵權煩請告知 立即刪除


※故事都是由本人擠爆腦汁想出來的 要分享改文改角色全部歡迎 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原作者是我


※我只會在痞客邦頭貼是青澀娜璉的帳號月牙彎Lofter頭貼是學生多賢的帳號月牙彎IG頭貼是公主頭彩彩的帳號twice_quote_memes發佈文章 如果讀者們在非這三個帳號看到我的文 皆為盜文 請麻煩幫我按檢舉謝謝 尤其是雪花新聞這個累犯


※不是我很龜毛或是自以為文筆好 只是有些人真的愛得寸進尺


感謝親辜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