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元宵節嘛

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玩猜謎啊

所以隨便放個T寶猜謎讓大家玩玩

看大家可以猜對多少cp(挑眉

 

才怪。

 

這個猜謎我超用心功課啊想超久(汗

都一定有提示哦

(文字、神話、cp名稱、相處模式、影片、諧音等)

猜猜看嘛(⁎⁍̴̛ᴗ⁍̴̛⁎)

 

P.S.有一個終極謎中謎哦!

 

我都有標編號

把猜得出來的告訴我吧

我會依互動人數多寡看我要不要給解答kk(我就壞

來聊天來聊天~

 

---

 

01.妳再不買豬蹄給我吃

    我就踢爆妳的樂高!!!

 

 

02.跳繩是故意一直失誤的呢

    這樣和妳同台的時間就更多了

 

 

03.成熟的神韻映在妳的臉龐

    大家都說我們是媽媽擔當

    啊!!!

    不要咬我的肩膀!!!

 

 

04.略過互相瞪視的眼

    浮現的是兩張甜蜜的笑顏

 

 

05.讓我成為阿卡莉

    像守護愛歐尼亞般守護妳

    我都研究成這樣了

    ねぇ!萌加唉幾?

 

 

06.未必要當江東榮耀

    我只求妳眼底有我好不好

 

 

07.久病不癒可不好

    偶膩來當妳的藥~

 

 

08.我想這就是緣分

    就像懷德杜蘭恩

    誰也不准跟我搶

    她是我的心上人!!!

 

 

09.說要把妳賣掉是開玩笑的啦

    疼妳都來不及了

 

 

10.忙內呀!

    跟我結婚好不好啊?

 

 

11.用稍顯大的手輕摸妳的面容

    傻瓜

    怎麼又吃得滿臉都是呢?

 

 

12.同性鬥魚可不是都會打架呦!

    看~

    有人已經掛在我身上了

 

 

13.妳的長相像個孩子

    驚聲一吼宛如獅子

    摻雜著那霸氣英姿

    在妳酒窩慢慢浸漬

    添上色彩紅藍靛紫

   寂寞的心不再獨自

   發芽了呀愛情種子

   生活開始多彩多姿

 

 

14.人生사연之所以完整

    是因為我們兩個密不可分

 

 

15.偶膩呀…

    雖我說過妳的廚藝不錯

    但是這杯妳說象徵我們的豆沙汽水

    我真的…

    No…

 

 

16.妳的笑臉像妳戳我胸口一樣

    次次按進我的心房

    一直想和妳說

    I love you so much!!!

 

 

17.知道嗎?

    少了妳

    I'm just tozaki

 

 

18.說妳的作品色情

    還不是為了讓妳發現我背後的妒意

 

 

19.妻妻相合少爭鬥

    知其所以互包容

 

 

20.我只答應妳屁股一天摸一次

    可不包含其他地方呦~

 

 

21.我的小塞赫麥特真厲害

    連呼吸也能出cp

 

 

22.本是一體的心不曾變動

    就像神話裡的鯤與鵬

 

 

23.踩著相同尺寸的步伐

    我還要帶妳走過好多個地方

 

 

24.以畫筆記錄妳在果園中

    綻放的笑容

    那如花一般的──

    等等!!!偶膩!!!

    採下來的桃子先洗再吃!!!

 

 

25.誰說我們不能相愛?

    沒聽過狗狸嗎?狗狸!!!

    不是狐狗狸哦!!!

 

 

26.解鐐銬 起飄搖

    讓我們化作蒼穹中的比翼鳥

 

 

27.愛妳愛到就像鯊魚逮住獵物般

    緊咬不放

    我的腹黑正好配上妳的憨戇(ㄍㄤˋ)

 

 

28.迷戀於妳的笑靨

    好似初綻的花蕊

    無論春夏秋與冬

    愛之色彩永不滅

 

 

29.不求千古共長久

    只求在妳陷入低潮時

    能當妳的幸運七

 

 

30.即使一波三折

    別忘了

    偶膩的肩也會讓妳靠著

    因為是忙內

    所以 沒關係的

 

                                                                                                                                                                                                                                                                                                                                                                                       

31.自己老婆打麻將真好

    不論是牌或腿都很好摸~

 

 

32.就算在遙遠天際

    我也會攀爬巨藤尋找妳

    永不放棄

    直到彼此緊緊相依

 

 

33.迥異的身高斷不開我對妳的愛戀

    我還要再愛妳好多個九十九年

 

 

34.無需言語心連心

    與妳相遇出了運

    同情同意同血型

    偶膩就屬妳最親

 

 

35.怎樣像玉米般甜蜜

    我們默默用行動證明

 

 

36.一定要嘮叨個妳幾句

    能不能約會時間和妳睡覺的時間

    一樣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TWICEcp文 猜謎
    全站熱搜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