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算了沒事。
對是突然的靈感
唉…
這是什麼向
我不清楚
 
讀者的留言是寫手最大動力~
 
---
 
 
“孫彩瑛撲倒名井南…”
孫彩瑛斜躺在床上滑手機,網上寫手的文筆讓她不禁讚嘆。
 
 
原來大家眼裡她看起來還是比較像攻的。
 
 
數年過後,TWICE合約到期,團員陸續淡出演藝圈。摸臉開了家和食店,定多開了家韓食餐廳,而傻笑則簡單做個服飾批發。
 
她們還是會固定聚會,地點就選在米彩開的咖啡廳裡,數十年如一日,只是大家從少女轉成了女人。
 
 
喜歡小孩的摸臉是早早有了孩子,娜恩被桃從夏熙身上撥開時不忘在人家後頸咬上一口,定延笑說這孩子怎麼這麼小就想標記人家?
 
“話說志效妳和紗夏怎麼突然就結婚了?志效妳不是說想32歲再結嗎?”
林娜璉咬著叉子,吃下最後一口乳酪蛋糕。
 
“因為她。”
朴志效指向夏熙噘著嘴看起來很委屈。
“柴柴需索無度。”
 
“不過我們好厲害,沒有人是Beta。”
多賢喝著巧克力牛奶帶了句話。
 
的確,娜O定A Mo A Sa A 志O Mi A多O彩O子A,九人沒有誰是最普及的人種,不過大家都十分享受彼此濃淡合宜的信息素。
 
唯一有些遺憾的或許是周子瑜,Elkie身為Beta嚐不了Alpha清爽的氣泡香檳,但當事人也只是挽著對方的手笑說好奇開一瓶試試就可以了。
 
真愛。
 
“我們的ABO基因是差不多蠻準的,最誇張的大概是米彩吧?”
 
 
這也就是為什麼孫彩瑛有時會上網找一些彩攻米彩文看的原因,因為想像與現實不符。
 
 
名井南舉止端莊、個性內向,加上一身高冷貴氣,不只是Once,連成員都認為她會是最柔弱需要保護的族群。
 
而孫彩瑛就不多說了,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眼神一冷是滿滿霸氣,米彩黨有的是寫不完的彩攻南受料。
 
不過她不會怪眾多粉絲誤會她們的A與O,畢竟Beta佔人類群90%,很多人自然是嗅不出她們的信息素,除了一些Alpha粉絲默默站起了南攻。
 
更何況孫彩瑛到現在還不太能接受自己分化成Omega的事。
 
 
想當初優私生節目因為保護偶像關係沒有公開最下欄的ABO機率,大大的A:95% B:3% O:2%讓彩瑛樂歪了牙,一邊幻想特別突出的犬齒生出能標記她伴侶的信息素管,一邊安撫當時還是南朋友的老婆。
 
A:10% B:75% O:15%。
 
“彩彩,如果我分化成Beta嗅不出妳的信息素怎麼辦?”
 
 
看來想多了,真的想多了。
 
 
名井南是屬於比較晚分化的Alpha,麥茶爆開的瞬間孫彩瑛還懵懵懂懂,直到大姊娜璉告訴她南是Alpha時才頓時醒悟。
 
她依稀記得自家南友走出房間時臉頰潮紅,眼眶帶著淚花細細吐了聲好熱。令彩瑛意外的是南沒有撲進她的懷裡,而是抱住小猛獸溫柔的唸著沒關係即使是雙A我還是愛著妳。
 
麥穀的香味包圍著她,孫彩瑛不知怎麼就落了淚。
 
 
沒想到過3年,體內95%的基因硬是不爭氣的輸給了2%機率,煉乳的甜膩飄在空中時她還不明白為什麼跨下沒鼓起一包,這次換親辜子瑜幽幽說了句妳是Omega。
 
而原本經紀人和大家說好任何一個孩子分化後當晚其他人都不可以回宿舍的計畫也亂了調,一向細心的南因為太擔心彩瑛結果大意落了安排好的臨時飯店鑰匙。
 
 
開門的瞬間名井南整個人就不好了。
 
彩瑛分化的時候剛好撞上她的易感期,還沒學會壓抑欲望的Alpha和根本不會控制信息素的孩子就這樣跌跌撞撞滾了床單。
 
進攻的南一反優雅常態,從接吻開始就很不溫柔。孫彩瑛牙磕了不少次才勉強勾到對方的甜甜軟舌,銀絲在口裡攪成一塊。
 
名井南笨拙的吻著Omega,但手粗暴的撕開對方衣服布料,小猛獸在懷裡哭成一團也不理會,手一抱就是把衣衫不整的虎崽揣進房。
 
躺上床後南更狠了,濃濃的麥茶毫不保留的爆發開來,她吻過彩瑛身體的每一處,渴望的泉口早已氾濫成災。
 
抵進去的時候孫彩瑛哭得更兇,手試圖推開對方嗚咽著我不要,但昏頭的Alpha根本聽不進去,只是胡亂吻走身下人的淚。
 
後來彩瑛漸漸習慣名井南的攻勢,身體也本能性配合對方動作,長了豹膽的企鵝見狀拱起對方的腰,孫彩瑛就這麼坐在南的腿上。
 
太滿了,太多了。
 
第一次的小孩負荷不了這樣刺激,身體一顫洩了身,南抱住軟下來的孩子,慢慢推進變成猛烈抽送。
 
Alpha每下都撞得很深,較晚分化讓她的生理特徵比其他人都要雄偉,有幾下甚至撞過彩瑛的生殖腔口。小Omega像野貓掌中的老鼠任由對方玩弄,啞掉的嗓子只能發出更令人更加亢奮的淫鳴。
 
溫柔如我名井南被情慾奪了理智,整晚她不知道到要了人家多少遍,直到最後一刻腺體成結白露濺出她才恢復短暫理性。
 
怎麼辦?南頓時傻住,孫彩瑛縮在自己懷裡顫抖,包覆陽剛的溫暖使她心裡大喊不妙。準備起身,孩子彩拉住了她。
 
標記我。
 
綿密的煉乳爆在空中,而名井南覺得自己瘋了。
 
 
隔天滿宿舍的麥芽奶香和兩人再多胭脂也藏不住的草莓快把大家急到中風。
 
“還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草莓公主。”
“定延偶膩妳再開這種爛玩笑我絕對咬死妳。”
 
沒管俞定延在一旁解釋自己只是想緩和氣氛,大夥嘰哩呱啦亂成一團。
 
“做手術?”
“不行會上新聞!”
“還是拔掉腺體?”
“平井桃妳想死人?”
 
“孫彩瑛妳能不能站好?!”
 
“我腿軟啦…”
彩瑛覺得自己才是隱藏版團欺第一,怎麼大家只團團圍住南偶膩,剩自己一人扶著牆淒涼。名井南一臉歉意的轉過頭,用眼神說了句對不起。
 
最後結論跌破眾人眼鏡,米彩偷偷扯了證。
 
 
其實這也挺合理,郎有情妹有意也是時間早晚問題,只是合約期間礙於公開,可苦了小倆口。
 
米彩接受公司的建議重組官方CP,深怕過多互動會引起Once懷疑。孫彩瑛和金多賢湊了對,而名井南給了俞定延。沒想到換定多叫屈,怎麼冷門戀愛談得好好的硬是被拆開。
 
兩人互動變少,米彩黨從狂打胰島素變成找碎糖塞牙,2yeon派連帶哭成三八阿花,定米團崛起,多彩幫尖叫。
 
檯面上大家的個性依舊,南優雅彩自由,但私下成員都知道,不知是信息素作祟還是Alpha標記人有了責任感,自從那次之後名井南經常突然霸氣爆棚,而彩瑛軟成隻小奶虎。
 
 
“南姐姐摸頭~”
“彩彩好乖好乖~”
 
“是我們決定讓她們結婚…”
朴志效在心裡默念,以防一不小心報銷手裡的歌詞草稿。
 
事件平息,宿舍便隨時冒著粉紅泡泡。彩瑛三不五時要南親親抱抱舉高高,搞得網購商店的墨鏡都被她們訂到缺貨。
 
娜璉控器一甩,她來解決。
 
“娜璉~吃我做的炒飯嗎?”
軟軟的奶音夾著蜂蜜香。
“來了Momo~”
 
沒出息。
 
志效撇嘴,區區一個Omega怎麼能被Alpha吃得那麼死?
 
“效效什麼時候也和我結婚?”
紗夏默默走到志效背後,葡萄味飄進鼻腔。
 
朴志效一抖,把資料撕了。
 
 
不過有時成員也喜歡看兩人互動,因為大家都是專業CP文潛水員,喜歡找些自己站的黨派開開葷,而米O彩A的設定實在太多,說實在吃得也有些膩。
 
名井南平時還是糯糯的,哄小孩彩也是溫柔的哄,但等到危機時刻或易感期,那模樣簡直判若兩人。
 
周子瑜就親眼見證過彩瑛被野犬逼到牆角,南發現差點撲上去和狗決鬥。
 
“我都不知道到底該先救南偶膩還是救狗?”
“子瑜拜託告訴我是南比狗兇,而不是其他意思。”
 
 
至於易感期大概只有孫彩瑛本人能體會,大夥也只能靠聽牆角聽出幾個意思和Omega苦苦求饒的尖叫。
 
而孫彩瑛自己很確信所有人都不曉得自家企鵝有多欲求不滿。那天她只是和昭彌出門逛街忘了報備,醋意滿檔的南友當天晚上就把她吃得徹底,一 · 乾 · 二 · 淨。
 
 
“嗚嗚彩瑛妳和我一樣…”
志效抱住韓國忙內,大眼看似真的要掉淚珠。
 
過了幾年米彩要補辦婚禮,孫小孩才在咖啡廳公布自己委屈。
 
“彩瑛好慘。”
紗夏把玩吸管,把冰沙捅成蜂窩。
“不過這個婚禮拖好久,我和效效就很快。”
 
“人家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時間飛快過去,孫彩瑛從更衣間走出來時六個姐姐全哭成淚人兒,南輕輕捧起新娘的手說,妳好美。
 
“妳也是。”
小小虎牙閃著光。
 
兩人結婚的消息在全國造成轟動,路人莫名其妙吃了米彩推一個月的流水席,其他南黨彩黨哭到心碎,報紙頭版大大印著姐姐們哭到媽媽都認不出來的臉。
 
和周子瑜微笑拭淚的模樣成明顯對比。
 
一對銀戒套上左手無名指,和TWICE期間自己帶安慰的飾品不同,這次有了真正意義。模糊視線再也看不清對方的臉,溫暖朱唇止了淚。
 
 
我愛你。
 
 
結婚後名井南和孫彩瑛更加膩在一塊,米彩黨更加肆無忌憚的更文。南依偎在彩瑛懷裡的樣子太養眼,彩攻南受滿天飛。
 
“孫彩瑛妳真的很沒受樣。”
俞定延拿美式咖啡吐泡泡玩,差點噴到朴志效。
 
這傢伙現在居然還摟著名井南的肩。
 
“呀!”
志效大叫。
“衣服髒了妳洗!”
“現在洗?妳脫?”
 
某柴犬和某豆腐投來要殺人的目光,定製趕緊閉嘴。
 
“但是南…妳真的要看起來強勢一點嘛!這關係到我們Alpha尊嚴欸!”
平井桃滿嘴蛋糕發表言論。
 
林娜璉斜眼瞪桃。
講話就講話,摸我屁股幹嘛?
 
名井南沒有答腔,身體又往彩瑛身上靠去。孫彩瑛以為老婆只是撒嬌,沒想到天旋地轉,她整個人被塞進一個溫暖懷抱。
 
名井氏直接在椅子上來了個公主抱。
小老虎呆成了小腦斧。
 
“嘿我被閃瞎了,誰還看得見?”
“南…這攻氣能不能持久一點?”
 
 
所以當米彩上傳婚紗照之後在群組裡傳出第二個好消息時,眾姐姐樂得差點隔著螢幕掀了屋頂。
 
「哇哦不愧是我南朋友!!!」
「啊的嘞咿ひ~」
「打算叫什麼名字?!」
「誰幫我阻止柴柴?!她要衝出去放煙火了我攔不住!」
「放就放啊?娜恩和夏熙有伴了欸~」
「桃偶膩,現在晚上11點。」
「嗚嗚兄de妳加油TT」
 
「孫彩瑛妳這沒用的東西。」
 
欸我不是妳的無趣弟嗎?怎麼同是忙內差這麼多?彩瑛看到這條訊息時都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了。
 
名井南就躺在她身旁滑手機,從勾起的嘴角看來,肯定是看到了大家反應。
 
“小彩彩和我的寶寶叫什麼呢?迷你彩?”
南用食指在彩瑛微隆的小腹上畫圈,眼裡盡是滿滿寵溺。
 
孫彩瑛咯咯笑了出來,孩子性別都不知道就想取名字,這姑娘怎麼這麼愛窮操心。
 
但忽然的噁心讓孫彩瑛皺眉,摀住嘴巴表情痛苦,名井南見狀趕緊釋放淡淡麥香,彩瑛繃緊的肩才又緩和。
 
“彩彩,這段期間辛苦妳了…”
南形狀完美的鵝蛋下巴往對方肩窩蹭去,軟綿嗓音在耳裡繞了幾秒。
 
唉…這哪有Alpha樣呢?孫彩瑛用胳膊夾住南的頭輕輕說聲我沒事。
 
 
孕期期間名井南把彩瑛照顧得很好,家事搶著做、有飯拼命餵,孫小孩坐在沙發上都不知道胖了幾斤。每次以想維持體態要求分擔一些,都被寶寶在長大妳會太累為由給拒絕。
 
看南提著垃圾下樓,Omega挺著肚子也要拿起拖把偷偷拖地。只是她沒想到連帶解鎖了個成就:激發Alpha此生最高分貝的尖叫。
 
那天孫彩瑛罕見動了怒,南又哄又騙都無效,舉在空中的湯匙抿緊唇說不吃就不吃,連整個房子飄著麥香都只是挑一下眉。
 
自知理虧的名井氏沒辦法,繞到坐著的伴侶後面,彎下腰抱住手叉胸噘著嘴的小猛獸,用柔柔奶音說,對不起嘛。
 
“…”
“飯後我要吃草莓蛋糕,妳做。”
 
 
“名井南妳冷靜一點!”
林娜璉按住又要從椅子上跳起來的人。
 
從傍晚韓國忙內破水進了醫院,Alpha就一直維持在隨時快崩潰的狀態,兩隻手臂揮不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想起飛。
 
一下踱步一下坐著,南視線離不開檢查室。有時裏頭傳來幾聲呻吟,她的心也糾在一塊。南總覺得彩瑛需要她,但醫生一定比她專業。
 
孫彩瑛被推出來的時候名井南終於哭了起來,前往產房的路上不停說著對不起。彩瑛被腹部痛楚折磨得汗水淋漓,但還是依舊冷靜安慰自家老婆。如果沒有高高隆起的肚腹,大概任誰都會覺得Alpha佔了Omega的床。
 
大門關上機器運作,AO的個性瞬間調轉。名井南握住孫彩瑛的手,開始釋放信息素緩和對方情緒。冰涼的觸感從手心繞過臂膀,骨節被正在臨盆的人捏得生痛,但南沒有出聲,額頭對著額頭傳遞她滿滿溫暖。
 
孫彩瑛喘得厲害,麥芽牛奶混著鐵鏽並不好聞,但南半抱著她又異常放心。淚水不聽話的打在胸前,整個產程彩瑛已疼得記不清,但永遠記得那宏亮的哭聲和隔著不鏽鋼門都能聽到的姐姐們大叫。
 
彩瑛接過孩子,紅紅小小的,儼然像顆熟透草莓。Omega用指尖戳戳那肥肥的臉,笑得好幸福。
 
“南姐姐取名字嗎?”
她問,疲憊的嗓音有些朦朧。
 
南握著彩瑛的手一直在流淚,彎下身親了下那濕透眉心。
“彩娜吧!這孩子就叫彩娜。”
 
 
名井南把咖啡廳鐵門拉了下來,門口牌子寫著長休一ヶ月。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常客嘿嘿賊笑兩聲。
 
“另一個老闆娘要坐月子,替我保密啊!”
食指抵在唇上,有誰會辜負這麼迷人的老闆娘?
 
彩瑛剛餵完彩娜在臥室休息,閉著眼的她突然聽到門外乒乒乓乓一大陣,然後哐的一聲害她差點跌下床。
 
“呀!妳們會把彩瑛和彩娜吵醒的!”
“明明就是娜璉先敲到鍋子!”
嗯,好。是摸臉,不意外。
 
等等,啥?!
 
“彩瑛呀!偶膩們來看妳啦~”
治癒首先開門,接著事定多紗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摸臉尾隨,最後是南帶上了門。
 
“嗚卒卒彩娜好可愛哦~”
結果東西全丟給了俞定延,大夥就全擠在嬰兒床前看孩子,徒留一個挑夫獨自在風中凌亂。
 
到底是看誰的?
 
“抱歉彩彩,我攔不住她們。”
名井南看起來有些愧疚。
“明明答應好要讓妳靜養身體。”
 
孫彩瑛表示沒關係,人多也不會無聊,只是擔心娜恩和夏熙會不會一言不合又開咬。
 
“然後我跟娜璉、志效和定延一起做了人蔘雞湯。”
“還有跟子瑜學的麻油雞。”
“這是納豆、鮭魚…”
 
彩瑛還在醒神,怎知尚未恢復便聽到南嘰哩呱啦念了一大串食物名稱,眼睛再一聚焦,玲瑯滿目的美食堆得天高,而且還附有一張中間印有草莓圖案的床桌。
 
孫彩瑛下巴都要掉到腿上去。
啊膩,這是餵豬吧?
 
“迷你彩可不可以請定延和志效偶膩看一下?我想餵彩彩飯。”
細細的嗓音很甜,但帶著不可拒絕的狠勁。
 
成員們也識相,志效托起小寶寶後眾人就前去客廳逗孩子,剩彩瑛愣愣地看南裝雞湯。
 
“彩彩妳試一口。”
名井南吹涼熱湯,將湯匙遞到彩瑛嘴邊。
 
“好好吃。”
孫彩瑛說完舔舔嘴角,Alpha的手藝真是不錯。
 
她想起以前兩人的甜蜜時光,南做飯她都會幫忙嚐味道,或者一起料理,研究這道菜的鹹淡如何。如今多了個小蘿蔔頭,這位子會不會給搶去了呢?
 
那她可要好好把握這些被當珍寶捧手心的日子。
 
“彩彩,再吃吃看這個燉雞~”
“啊~”
“這個清蒸鱸魚好吃嗎?”
“嗯!”
“來點大骨湯?”
“豪…”
 
終於孫彩瑛在名井南夾給她第3根高麗蔘時受不了了,那時對方還正準備餵她第4片鱈魚和第2鍋麻油雞。
 
“南姐姐我真的好飽。”
彩瑛戳戳自己的雙下巴。
“我更胖了。”
 
“有什麼關係,幸福肥。”
一雙大眼眨呀眨,說完還吐吐舌頭露出抹慈愛到不行的微笑。
 
“而且我喜歡吃胖胖的虎崽。”
 
 
再問一次,到底誰站南受的?
 
 
 
 
---
 
小小後記:
 
“南姐姐,那堆食物到底是補我還是補妳?”
 
南撐著頭看她,鎖骨還有猛獸久未歷事而吃痛的咬痕。
“妳啊?”
 
 
孫彩瑛掀開棉被看自己胸口的大大小小紅印。
 
 
個頭。
 
 
 
---
 
這什麼阿撒晡魯還5500+
啊隨便啦
證明一下我還健在
大企劃整頓中。。。
 
P.S.
我腦海裡的米彩新娘(⁎⁍̴̛ᴗ⁍̴̛⁎)
 
 
arrow
arrow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