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我想各位看到標題就知道我要幹嘛了
對沒錯我要寫虐文(握拳
而且寫好寫滿
其實會想嘗試主要是因為好像沒看過類似的企劃
都只有吃到飽系列 頂多半甜半虐
所以想挑戰看看(灑花
喜歡甜文的請右轉謝謝
剩下der親辜們(欸...還有剩嗎?
準備好虐爆你們的心臟吧!!!
(感覺新手寫這個會被打)
迷之音:那妳還寫?
我。爽:D


喔對(突然冒出
在每篇的篇尾我都會解說我的筆法
來看看我們的腦洞是不是一樣吧~
另外我會以幾句話預告下篇的主題
所以歡迎大家猜猜看內容是什麼還有是哪對cp
嘿嘿


※煩請踴躍留言rrrr 就算是路過的也好(跪
這次的感覺很好猜


預告:


如果鬥嘴是妳留給我最後的紀念
那麼來生請繼續與我相愛相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虐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彎 的頭像
    月牙彎

    ꕥ(〃'▽'〃)非車即虐偶爾甜.月牙不妙屋(〃'▽'〃)ꕥ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