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不負責任的想用圖來搪塞...
沒有啦我是認真的
為了避免有親辜看我的文看到真的心臟麻痺
我決定1張圖9篇虐文1次cp猜謎這樣(推眼鏡


然後我是貓控 所以這次的圖是貓版T寶們
猜猜看這三隻分別是誰吧~
我會在下次發文提供答案der

 

20190808_170703.jpg


最右邊那隻我可是畫了2小時啊啊啊啊(淚灑現場
又上小畫家對顏色又設計什麼(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C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月牙彎 的頭像
    月牙彎

    ꕥ(〃'▽'〃)非車即虐偶爾甜.月牙不妙屋(〃'▽'〃)ꕥ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