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我來了
今年真的好忙
忙到都快沒時間追星...
連連續72小時只睡4小時都試過了救命
所以大家先看個相性一百墊墊胃啊
累死我。(倒

P.S.俄語跟我真的不熟,我會寫純粹為了還原設定,俄語小能手捧朋們鞭輕一點我怕痛_(:3」∠ )_


你們的留言是我的最大動力~


這次相性一百建議看過這個

T寶時裝社招新 會更方便閱讀
https://b23.tv/BV1ZE411G7i1/p1








圖片來源:JYPE官方
韓中翻譯:湊崎紗撩金傻柴

---

月牙彎*提著大包小包*:哈嘍我又來打擾了,這次要訪問的是俞學姐和平井學姐。然後繼上次各長想要的東西我都有買,請大家ㄎ──噗啊!!!*碰磅哐啷噹噹噹噹*?!
桃:我聞到肉了我聞到肉了我聞到肉了!!!
定延:桃子我有沒有說過不可以看到食物就變成狼撲倒人家?
桃:噢...(▽ •́︿•̀ ▽)
娜璉:我看看...哇!質感好高的貓抓板!
彩瑛:我也有耶!(〃'▽'〃) (開心抓抓
多賢:貓狗用巧克力...好酷哦!天然、有巧克力的味道卻沒有可可鹼,這樣我就可以吃很多了~
紗夏:我也要!而且有球球!(✪ω✪)
志效:水果優格奶昔喝起來清爽,感覺沒有負擔。哦!也沒有貓科不能吃的水果。(*˘︶˘*)
定延:周邊T還是特別為我訂做的!超合身!作者有用心哦!(⁎⁍̴̛ᴗ⁍̴̛⁎)

子瑜:潔牙骨軟硬剛好。
南:(拿著毛線球和打線棒笑
月牙彎*被桃壓在身下*:咪嗚嚕咕嚕啾嗚嚶嘻呣?(沒有人考慮救我一下嗎?)

*片刻*
月牙彎*獲救*:對了我還有帶翻譯機,所以彩瑛妳可以放心說俄語了沒關係。呸!(吐掉狼毛
彩瑛:Ладно(好的)。

※貓狗用巧克力是我胡謅,應該沒有這東西。然後絕對不可以給貓狗吃巧克力嘿!巧克力裡面的可可鹼對牠們來說可是劇毒。

---

No.1
請問兩位的名字?

定延:我叫俞定延。
桃:(嚼嚼嚼
月牙彎:欸同學?呦呼?
桃:餒?(  ˙༥˙  )
月牙彎:那個吃歸吃問題還是要回答欸!
桃:吮摩(什麼)問題?
彩瑛:。。。
定延:我幫她回答──平井桃,嗯。


No.2

擔任社團的什麼職位?什麼種族?

桃:偶似互美先長(我是副美宣長),然後*嚼嚼嚼*哦...鞋森(學生)會的糾察駔(長)*嚼嚼*。灰狼族der~*嚼嚼嚼嚼*
彩瑛:偶膩妳先把мясо(肉)吞下去!啊⤵!( ・᷄ᯅ ・᷅ )
定延:不要噴肉屑!!!!(彈指
桃:(僵住
月牙彎:怎麼不動了?
定延:那是我的特意功能啦,然後我時裝社是策劃長、學會總務長*擦掉空中肉屑*、金鵰族,桃子嘴巴過來。(再彈指
桃:(靠過去
定延:(幫桃擦嘴巴
月牙彎:呃...好?


No.3
妳的特意功能是?副修學系?

桃:(還在嚼
定延:我先講好了。我可以時間暫停,最大可以暫停我方圓一百公尺內的時間軸,但是最好不要超過十分鐘,不然整個時間線會亂掉。副修學系是體育教育,我的擅長項目是跑步──
娜璉:但就是懶。
定延:林娜璉妳閉嘴。然後短跑最佳紀錄是──
娜璉:囉哩吧嗦!換人!
桃:我是食品營養學系的,然後我可以跑很快!我有信心每節下課都是第一個到學校食堂! (ง •̀ᴗ•́)ง
多賢:偶膩為什麼每節課都要去食堂?
紗夏:不管哪節課間去都可以看見妳欸!
志效:真的!為什麼可以一路從早八吃到晚上?
桃:我這叫確保每堂飲食都無毒!(驕傲挺胸
子瑜:哪來的毒?ㅍ ㅍ
2yeon:嘎!!!
月牙彎:?!
彩瑛:娜璉和定延偶膩Не дери́сь(不要打架了),вернýться(回來吧)!


No.4
妳的個性?

定延:蠻愛整潔的吧?還有喜歡惡作劇──林娜璉妳下來!!!
娜璉*在定延頭上*:Nyaaaaaah!!!
南:娜蹦乖,下來。(拍腿
娜璉:好的Mina呀~人(   ´∀`)
桃:屋哩定延尼人很好哦!很寵我,人又細心,像社團裡的媽媽。(*^▽^*)
彩瑛:Ваше личность(你的個性)啦偶膩。
桃:噢噢!嗯...可能不太聰明?


No.5
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彩瑛:剛剛說的?
紗夏:嗯啊。^^
定延:桃子哪...傻歸傻,情商頗高。


No.6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定延:新生訓練吧?學校大廳。
桃:定延尼衝過來我衝過去,然後就哇──碰!萌加唉幾?(Mo圈語
月牙彎:呃...不懂?
志效:她倆玩團康興奮過頭了。-_-
彩瑛:我記得定延和桃偶膩還撞進了директор (校長)的辦公室。
娜璉:還有校長室廁所。¯\_( ' '  )_/¯
多賢:牆直接破三個大洞。好可怕...
志效:而且校長在裡面。
紗夏:春光外洩。^^
子瑜:朴振英校長真仁慈,只有叫偶膩做一個月勞動服務,如果是我就把偶膩們埋路邊了。(正色
南:可桃傷得不輕啊...
桃:噢對血就從額頭這樣噗啊──噴出來。
月牙彎:不要把這麼恐怖的事說得這麼可愛!
定延:所以我負責到底照顧了一陣子,然後就...愛情真盲目啊...(仰天長嘆
娜璉:但是桃失速撞牆的故事還在繼續。
志效:撞破學校第幾面牆了?自己說。
桃:6、63...
月牙彎:WHAT?!
定延:沒關係,再撞破一面就是桃子最喜歡的數字了哦!^^(拍肩(比讚
桃:(。•́ω•̀。)
志效:不要亂教!


No.7
第一印象是?

定延:就這樣──哦莫流血了誰的血她的血唉西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彩瑛:哈哈哈偶膩очень выразительный(好傳神)!XD
志效:會不會太傳神?
桃:我只覺得這個人跑起來好像鴕鳥。(・ε ・)
紗夏:噗!
定延:哪裡像啦?!
彩瑛:啊、啊膩...(強忍笑意
多賢:真的很像...噗哈哈哈哈哈!
娜璉:哈哈哈哈哈哈!(用力打月牙彎肩膀
月牙彎:(*˘︶˘*)(被打死


No.8
喜歡對方哪裡?

桃:喜歡定延尼很了解我。萌加唉幾?(Mo圈語
定延:啊~現在餓了對不對?(遞餅乾
桃:耶!ฅ(๑⃙⃘´༥`๑⃙⃘)ฅ
月牙彎:真假啦?!
志效:完全不誇張,每猜必中。
娜璉:有時候平井桃甚至還沒動作俞定延就懂了。像上次我們聚餐定延看到桃恍神就主動幫桃要汽水,她就在那邊很興奮。
彩瑛:定延偶膩呢?
定延:喜歡桃子很單純,努力的時候非常努力,還有相處起來很舒服,嗯,좋아。(抓腦袋

※좋아(Cho-a):喜歡(···)和很好的韓語,此處為前者。
 

No.9
討厭對方的哪裡?

定延:吃東西超會掉屑,啊진짜...
桃:略略略!討厭妳不讓我在床上吃餅乾!(`⌒´メ)
定延:髒死了!不可以!
桃:汪!!! (ಠДಠ*)(?
紗夏:汪!!!.ヽ(^Д^*)/.
月牙彎:好了好了不吵架!紗夏學姐別添亂!

※진짜(Jinjja):此處為真的是的韓文。


No.10
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室友:合不來!!!
月牙彎:???
娜璉:又來了又來了。
桃:妳囉哩吧唆!
定延:妳Mo春期炸裂!"如果不換室友未來3年要和對方住。妳會換嗎?"換!!!
桃:妳過份!!!☜──(´༎ຶД ༎ຶ`;)
定延:妳才過份!!!(;´༎ຶД༎ຶ`)──☞
志效:小孩子吵架嗎?!給我和好!(扒頭
室友:哼!(握手
月牙彎:呃...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怎麼回事?
彩瑛:定延和桃偶膩就是這樣,打打鬧鬧的,反正一下又會膩在一起,не иметь дела(沒事的)。


No.11

對方的暱稱?

室友:...

多賢:偶膩乖~(* •́_•̀ )

桃:定、定延尼。//(/// ' '//)//

定延:桃子。(〃._.〃) 

桃:定延尼啵啵~♡(´ε` )

定延:欸沒說和好要啵啵!):0 ))

桃:不管~♡♡♡(´ε` )

定延:...

月牙彎:這倆。w


No.12

對方做過最甜蜜的事是?

桃:買吃的給我~♫

多賢:ㅋㅋ偶膩果然三句離不開吃的。

定延:呃...也沒有,沒幹嘛一起待著就很高興。////

桃:還有一起吃好吃的!^^(塞定延餅乾

定延:對啦對啦,吃好吃的...///(嚼


No.13

如果可以選擇,希望對方是什麼?

桃:跟我一樣!

彩瑛:Волк(狼)?

桃:無所謂,不會飛就好。

娜璉:為什麼?會飛很方便欸。

桃:每次我要啵啵她就飛走!!!(`⌒  ´   )

子瑜:噗嗤。

定延:妳還不是會跳起來把我扯下去!

紗夏:我看過一次呦!看到桃把一隻雕從天空抓下來,想說好帥氣,結果仔細一看,哇~居然是定延!^^

娜璉:噗哈哈哈哈哈哈太有畫面了吧?!(;´༎ຶ▽༎ຶ`)(再次拍打月牙彎

彩瑛:定延偶膩呢?

定延:就這樣吧!這樣就好。(無奈笑



No.14

對方有什麼小習慣?

定延:別人睡著說夢話,她睡著跳夢舞,Dance The Night Away。

志效:(噴茶

娜璉:今日TMI。(⁎⁍̴̛ᴗ⁍̴̛⁎)

定延:跳太嗨頭還會磕到床頭板。

桃:俞、定、延、洗、澡、不、關、門、不、開、燈。

眾同學:噗!

月牙彎*滿身茶*:好的我想今天兩位TMI夠多了。(*˘︶˘*)(肩膀報廢


No.15

很想對或叫對方做的事是?

桃:摸頭?(〃'▽'〃) 

定延:...(摸

桃:(´∀`).。.:*♡

彩瑛:偶膩呢?

定延:(⁎⁍̴̛ᴗ⁍̴̛⁎)

桃:不要啦...

定延:(⁎⁍̴̛ᴗ⁍̴̛⁎)

桃:(▽ •́︿•̀ ▽)

月牙彎:是什麼???

志效:我猜吧!打掃?

桃:齁...( ・᷄ࡇ ・᷅ )

月牙彎:wwww


No.16

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定延:玩具太多了桃子!!!我床上都是妳的娃娃,我要睡哪?!

娜璉:對妳太誇張!害老娘沒地方只好睡天台!

南:娜蹦可以來跟我睡...(///)(小聲

娜璉:噢Mina呀~人(  ´∀`)♡

彩瑛:Это право(沒錯)!上次開偶膩房門,Ку́кла(玩偶)直接從裡面炸出來!

多賢:我只是路過就被淹了。哇...

志效:不是整個宿舍走廊直接被淹沒耶!!!到底哪來那麼多玩具???

桃:就很可愛啊...好啦我收走一些,妳們別唸了...

定延:妳真會收我哪需要唸?(  •́_ •  )


No.17

誰先告白的?

定延:我!

彩瑛:餒!

娜璉:沒錯!

志效:啊!那次聚餐!啊!(從椅子上跳起(差點摔下椅子

多賢:志效尼小心!(扶

志效:咪、咪唵...//////

紗夏:我們一起見證的!\(*'▽'*)/

子瑜:偶膩有借酒壯膽的味道在。

月牙彎:主動倒飲料那次嗎?

桃:沒錯~^^


No.18

那時是什麼樣的氣氛?

娜璉:噢這個,俞定延喜歡死人家結果沒膽告白,叫我們假裝醉倒,她好把平井桃拉到一邊,超好笑的。

桃:???

定延:。。。

多賢:偶膩說好不講!!!

娜璉:啊!

志效:噢林娜璉妳真的很雷欸...

彩瑛:偶膩...

娜璉:對不起、啊、我、我不知道、我怎麼就──ヾ(.;゚;:Д:;゚;.) /

子瑜:偶膩切腹。ಠ ಠ

紗夏:也不用這樣啦...

桃:所以妳們在定延尼告白時就知道了?不是在門口散會的時候???

子瑜:呃、嗯...

定延:。。。

桃:定延尼這麼喜歡我?!(〃'艸'〃)

定延:(///)⁼³₌₃

桃:^^(挽住定延的手臂蹭

定延:(;´༎ຶД༎ຶ`)

月牙彎:所以是...奇妙的氛圍?


No.19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在哪裡?

定延:嗯...宿舍房間吧?我覺得。

月牙彎:可以概述一下嗎?

定延:因為我們是同房間,那天林娜璉找南去了,所以就我和桃子就一起坐在宿舍沙發看電視,我摟著她。

紗夏:好無聊。(๑•́ ₃ •̀๑)

定延:那天看的是愛情劇啊!最後還...唉西...

娜璉:親了?!

定延:對啦對啦!//////

桃:而且當時配的爆米花是奶油蜂蜜口味的!我最喜歡的口味!^^♡

紗夏:桃這世上有比食物更美好的東西!


No.20

討厭對方要或對自己做什麼事?

桃:吃藥!ಠ~ಠ

定延:一定要吃!不然有寄生蟲會生病。而且我驅蟲藥都塞肉裡了為什麼妳還是可以挑出來?!

娜璉:我可是都會乖乖給Mina呀滴藥的哈!(*¯︶¯*)

多賢:謝謝志效尼配合我。^^

南:也謝謝娜蹦。^^

笑臉:沒有啦!(///)(///)⁼³₌₃

定延:妳看看人家,嗯?

桃:那又怎樣?!ಠ╭╮ಠ


※溫馨小提醒:為了避免毛崽崽長寄生蟲,請定時依照獸醫指示給牠們用藥呦~


No.21

你們的關係是?

定延:欸...

桃:我們不是結婚了嗎?(⁎⁍̴̛ᴗ⁍̴̛⁎)

定延:啊...(傻笑

志效:俞定延妳是不是又在餵她藥的時候講什麼垃圾話?

定延:這個嘛...:D(把桃的頭抓過來揉

彩瑛:?!

定延:也不是亂說的...

月牙彎:!!!

定延:好啦下一題!啊!!!(///)⁼³₌₃


No.22

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定延:搶她食物...

桃:不、不吃驅蟲藥...

定延:一定要吃,不然感染會不舒服。話說...好像又該吃了齁?

桃:!!!!!

子瑜:夏是不是這個月也要吃藥了?

紗夏:(๑′°︿°'๑)

月牙彎:哦哦。

桃:(⁎◐ᴗ◑⁎)(溜

定延:欸!

紗夏:(⁎◐ᴗ◑⁎)(隱形

子瑜:...


No.23

有沒有一起住宿?相處得來嗎?

桃*被抓回來、掰手指*:紗夏、志效、南一房,多賢、彩瑛、子瑜一房,然後我跟娜璉偶膩、定延尼睡一起,所以...嗯...

月牙彎:哇,這學姐是真傻了。

定延:嘿我們剛好分房到一起,所以有。我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啦!

娜璉:什麼叫還不錯?!老娘經常被妳們鎖在門外進不去!

月牙彎:?¿!¡

志效:超不公平的!所有情侶就她倆一起睡!

紗夏:人家也想跟子子滾被被!(`⌒  ´   )

子瑜:。。。

定延:等等妳們也經常換房間怪我嘍?!啊林娜璉妳還不是三不五時趕湊崎紗夏和朴志效走,還有湊崎紗夏朴志效妳們也經常去伙食房撲人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傻笑臉:???!!!

南:(//艸////)

鬥魚:這、這個...//////

彩瑛:свидетель здесь(證人在此)。(ー`´ー)

月牙彎:各位同學提醒一下,我們還沒有到後50哦!


No.24

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桃:互塗指甲油~(〃'▽'〃) 

眾學員:欸?!

志效:沒有亂來?!

桃:亂來什麼?( ・Д ・ )

南:看來是我們誤會了。//////

多賢:誤會可大了偶膩!!!//////

娜璉:俞定延塗指甲油而已鎖個X門哪?!(//̀Д/́/)──☞

彩瑛:好浪漫!(° °〃)

紗夏:人家還是想跟子子滾被被。(・ε ・˘ )

子瑜:。。。


No.25

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桃:定延尼~♡(´ε` )

定延:桃子安堆、桃子下來、妳剛吃了什麼吐出來、不要跑、不要跳、晚上不可以大叫,尤其跟紗夏在一起的時候最常說。

桃:( ・᷄ࡇ ・᷅  )

定延:還有"撒啷嘿"。♡(撓桃腦袋

桃:♡(〃'▽'〃)

彩瑛:( ・᷄ὢ・᷅ )(把題本抓爛

月牙彎:喂!


No.26
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定延:等下吃什麼?
月牙彎:居然不一樣嗎?
定延:因為她經常是什麼都沒說就親上來──啊!(被撲倒
彩瑛:偶膩?
桃:定延尼最常說"來吃點心嘍~"♡(´∀`)人
娜璉:平井桃妳的狼生除了吃還有沒有別的?
桃:喝?♡♡♡(´ε`)
定延:救我啊啊啊啊!!!!!
彩瑛:ㅋㅋㅋㅋㅋㅋㅋ
月牙彎:(笑到顫抖


No.27
在特別節日時會做些什麼呢?

桃:吃好吃的!很多很多好吃的!✧(•̀ᄇ•́๑)
定延:(凌亂
娜璉:沒有別的嗎???
定延:還真的沒有,特別節日跟喜歡的人一起吃東西特別美味。
志效:跟彩瑛吃飯就會相反,很不香。kk
南:(點頭
彩瑛:幹嘛這樣...(๑•́ω•̀๑)


No.28
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桃:♡*:.(*´︶`*)(縮定延懷裡
定延:(〃' '  )(摟
月牙彎:wwww


No.29
請問你的壞習慣是?

定延:很嘮叨?
桃:...
定延:嗯?(⁎⁍̴̛ᴗ⁍̴̛⁎)
桃:我以後吃完零食會收拾的...
定延:不是我愛唸啊,但妳看這張照片。
桃:(▽ •́︿•̀ ▽)
娜璉:對不起啦...
紗夏:會記得收拾乾淨的...
南:(︺•́ •̀︺)
子瑜:(抿唇
月牙彎:看來都被唸過啊...


No.30
即使對方有這個壞習慣,還是深愛她嗎?

桃:定延尼愛我嗎?♪~(´ε` )
定延:愛!愛!愛!啊!!!爻0 )))
彩瑛:(癟嘴(落寞
月牙彎:加油採訪完彩瑛妳就可以去找昭彌了。 (ง •̀_•́)ง


No.31
最恐懼對方什麼或怎麼樣?

桃:離開我。(๑•́ ₃ •̀๑)
定延:妳也要聰明一點呀~被壞人拐走怎麼辦?
子瑜:感覺偶膩會因為一塊紅薯上壞人的車。
桃:我我我哪會?!
娜璉:(把薯片撒樓下
桃:(飛出窗外
定延:唉...(彈指(抓回來


No.32
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怎麼辦?

定延:(瞬間垮臉
桃:(也垮臉
月牙彎:欸欸欸不哭!天哪!


No.33
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定延:她?出軌???
桃:?(*˙༥˙* )(滿嘴薯片
彩瑛:жевать медленно(細嚼慢嚥)呦偶膩~
子瑜:偶膩好像只會跟食物出軌。
志效:妳嘞?
定延:我怎麼可能???


No.34
寒暑假的時候出去玩,最喜歡去哪裡?

定延:宅在家拼樂高。
桃:逛街!
彩瑛:哦~不一樣呢!
定延:有時候實在不想出去就會和南一起拼,桃子就會和紗夏一起出去。
子瑜:娜璉偶膩就會跑來騷擾我...(。•́︿•̀。)
志效:林娜璉妳不要欺負忙內。ಠ_ಠ
娜璉:沒有Mina呀嘛...不然妳陪我~(๑•́3•̀๑)
志效:不要,我又不是沒人。(¬ࡇ¬ )
多賢:(///)
娜璉:呀!!!


No.35
兩人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桃:沒工作就流浪?
月牙彎:蛤???
定延:我養她。


No.36
約會時對方遲到該怎麼做?

桃:我們住一起,所以不會遲到的。


No.37
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定延:欸嘿。:D
志效:俞定延。
定延:對不起。
桃:都喜歡。^^


No.38
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定延:跳舞的時候!!!噢!啊!屋哩跳舞機器Fighting!!!(面目猙獰
月牙彎:好的導播馬賽克一下定延學姐的臉,桃學姐呢?(⁎⁍̴̛ᴗ⁍̴̛⁎)
桃:定延尼什麼時候都性感~♡


No.39
什麼時候兩個人會心跳不已?

定延:主動打掃的時候。(*¯︶¯*)
桃:知道我想吃什麼然後拿給我的時候。(*˘︶˘*)♡
月牙彎:妳倆真一對寶啊wwwww


No.40
有對對方說謊過嗎?說謊技巧如何?

桃:我完全不會說謊。(搖頭
彩瑛:偶膩下次說自己沒偷吃零食之前記得先把餅乾盒放下啊~
多賢:偶膩真的好可愛。^^
定延:我不會,坦白說也沒必要。¯\_(ツ)_/¯


No.41
什麼時候是最幸福的?

定延:來~一起吃罐罐。^^
桃:哇~♡(´∀`)
定延:現在。(* ̄︶ ̄)
南:wwww
娜璉:好羨慕桃這種個性哇...(托腮
志效*點頭*:嗯,傻人有傻福。


No.42
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最生氣?

桃:啊⤴沒經過我同意吃我的點心!(`ι _´メ)
定延:我就一次而已呀!而且我道歉了!倒是妳什麼時候會主動打掃?!
桃:(縮
子瑜:偶膩正中死穴。


No.43
有過衝突嗎?怎麼樣的衝突?

定延:有次打掃房間時在她床底下搜出很多垃圾,她堅決不清,所以責罵了她。
桃:垃圾啊膩啊!是寶物!( ; ᯅ ; )
定延:樹枝鐵片和學餐吃剩的骨頭不是寶物!
子瑜:夏妳看。
紗夏:是寶物啦!( ; ᯅ ; )
娜璉:我嚴正抗議!髒死了平井桃!
桃:偶膩妳明明也會自己抓麻雀給南!(`Д´╬)
娜璉:那不一樣!
月牙彎:妳各位別吵架!


No.44
是怎麼和好的?

定延:我抓著她的掌把床底清乾淨。
桃:ಠ╭╮ಠ
娜璉:噗嗤,有人看過寵物闖禍主人抓著牠的腳掌收拾的影片嗎?那天桃就是那個樣子。kkkk


彩瑛:沒有,偶膩妳有趣的東西都自己笑。( ・᷄ω・᷅ )
南:(,,•́ •̀,,)
娜璉:好嘛好嘛下次給妳們看嘛...(๑• ₃ •๑)


No.45
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桃:餒!
定延:(點頭


No.46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桃:定延尼抱我的時候~♡
定延:無時無刻吧?kk


No.47
在一起多久了?

桃:好像蠻久的。
定延:大一第一個學期。
月牙彎:哦!這樣四年了,比娜璉和南學姐久。


No.48
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愛意?

定延:摟住桃子,她很愛抱抱。
桃:送我珍藏的零食~給~✧٩(ˊωˋ*)و✧
零食:(迷之色彩
定延:這放多久了???
桃:七年~我都捨不得吃,給妳~♡
定延:謝、謝謝...


No.49
適合對方的花是?

定延:粉、粉薔薇...嘿嘿...//////
南:!!!(๑ºั╰╯ºั๑)
月牙彎:哇這個!!!(*゚∀゚)
彩瑛:偶膩!!!(⸝⸝ᵒ̴̶̷̥́ ⌑ ᵒ̴̶̷̣̥̀⸝⸝)
娜璉:出息了俞定延!!!٩(๑ᵒ̴̶͈᷄ᗨᵒ̴̶͈᷅)و
紗夏:哇哇哇哇!!!\(〃'▽'〃)/
多賢:( *°v°*)
志效:等等什麼?什麼意思???
子瑜:???(鼓掌
月牙彎:子瑜啊妳鼓什麼掌?X'D
桃:*呸嘍呸嘍*(?
定延:等下再跟妳們說啦!知道的不要講出來,讓桃子自己摸意思。//(///)//
桃:什麼我摸什麼???
彩瑛:偶膩呢偶膩?桃偶膩妳覺得定延偶膩適合什麼цветок(花)?(๑ŐωŐ๑)
桃:嗯...大花馬齒莧?
月牙彎:並、並頭草?!
眾學員:!!!!!
娜璉:天哪從桃口裡聽到這麼深奧的詞彙好不習慣!(*°艸°*)
桃:喂!╬
彩瑛:那偶膩一定知道那個意思啊!
桃:哪個意思???
志效:俞定延剛剛講的花啊!
桃:哦我剛剛沒聽到,我在喝罐罐的湯。
眾人:(°_°)(°_°)(°_°)(°_°)(°_°)(°_°)(°_°)(°_°)
定延:(〃'▽'〃)💔
桃:怎麼了???
定延:沒事過來擦嘴巴...(; ´༎ຶᴗ༎ຶ`)ノ

※粉薔薇花語:單純天真,白頭偕老。
※並頭草花語:光明熱烈,忠誠陽光。


No.50

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祕密?

定延:好像沒有?

桃:彩瑛過來。(⁎⁍̴̛ᴗ⁍̴̛⁎)

彩瑛:Что случилось(怎麼了)?

桃:(說悄悄話

彩瑛:Σʕ°O.° ʔ

月牙彎:桃學姐說了什麼???

彩瑛:偶膩說定延偶膩的床下有驚喜。

定延:平井桃!!!!!


No.51

對妳而言對方是怎麼樣的存在?

定延:珍貴的。(傻笑

桃:有趣的人。('ω')

定延:...

桃:最喜歡定延尼了!(〃^▽^〃) 

定延:(;ᴗ;)


No.52

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桃:學會公開,學校祕密。✧( •̀ω•́  )



No.53

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桃*變成狼*:呼嚕嚕...(*¯︶¯*)

定延:是的!(擼桃肚子

月牙彎:怎麼辦這對真的好可愛。w



---


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彩瑛:定延和桃偶膩也...了?

定延:(撓腦袋

桃://////(低頭

娜璉:大概指甲油擦一擦就插出愛的火花。

多賢:偶膩說錯了吧?是擦不是插。

娜璉:我沒說錯啊。(挑眉

多賢:⊙ ⊙!!!

紗夏:(✪ω✪)

子瑜:夏...

志效:呸呸呸聽得懂的通通去角落罰站!

*全部人站一排*

志效:妳們...

定延:莫假,過來。

志效:可惡。(站過去


※莫假(mài ké):少來的台語。



No.54

誰是攻誰是受?

定延:咳!

桃:定延尼是攻。(//^//^//)

月牙彎:妳們不回來坐嗎?


No.55

做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習慣?

定延:她...喜歡攀我脖子。

桃:她的的表情會失控。

月牙彎:怎樣的失控?

桃:這樣。(模仿

紗夏:( ・᷄⌓ ・᷅ )

南:( ・᷄◊ ・᷅ )

多賢:( ・᷄Д ・᷅ )

彩瑛:( ・᷄ᯅ ・᷅ )

子瑜:( ・᷄_ ・᷅ )

月牙彎:導播!人權馬賽克!!!

志效:俞定延妳色狼嗎?!╬

娜璉:幹嘛啦妳!!!(ノ`Д´)ノ︵┴─┴

定延:欸欸欸錯了別打!!!


No.56

對這樣的攻受方滿意嗎?

桃://(//. .///)(點頭

定延:可、可以啦...


No.57

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定延:啊膩!這麼直接的嘛?!//////

娜璉:剛剛我被問的時候妳不是聽很爽?趕快趕快!

定延:就都沒在聽齁!宿舍啦宿舍!對!宿舍。

娜璉:我怎麼不知道?

定延:那時候妳不在!


No.58

當時的情況和感想?

桃:很、很喜歡...

定延:桃子吻上來的時候,嗯...

彩瑛:什麼什麼?(〃'▽'〃)

定延:黃昏,然後很香,有桃花的味道...呵呵...哈...

娜璉:變態。

志效:胎哥。

定延:不信妳們聞!妳們聞嘛!是不是真的有香?!(扯過桃

桃:???

娜璉:啊不要!毛!(抓志效來擋

志效:哇噗!× ×

多賢:等等偶膩不要!


※胎哥:漢字寫作癩*疒+哥*(thái-ko),骯髒或素行不端的意思。


No.59

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定延:啊 ⤵上火!啊!

彩瑛:偶膩,вода(水)。( •̀ •́)つ旦

月牙彎:妳們還好嗎?

多賢:...(擠在桃懷裡

志效:多賢哪...?

多賢:沒事!👍

定延:咳!總而言之,我在沖澡,桃說了我不習慣開燈關門嘛,然後她就溜進來了。哼嗯!然後其實太黑了我看不太到。

桃:我當初只是抱著惡作劇討吻的心態進浴室...

子瑜:偶膩,這叫不作死不會死。


No.60

有什麼樣的的特殊癖好?

定延:我真的要走了。

娜璉:坐下。

定延:...沒有,她沒有我沒有。

桃:妳明明會啄我!

志效:俞定延妳是雞是不是?!

娜璉:

*   /´´´イ    ㄑ```  ヽ 

*/     / ̄             ̄\    \

(    \    △    △       |        ) 

*\    ヽ` (            ) _ノ        / <(遺言?)

*   \|   ⌒   ⌒     /   / 

*     |      |         /   俞某

*       \    |       イ         ↓

*    |    /         /   ┗ (       )

*       /   . .        /         /┗ /   欸

*     (    / /        -- -、 __ /

*   /    / /、___ ,    /    (

* /    / /           /    /

定延:等等我是啄吻啊!!!欺負我是鳥科嗎喂?!(;´༎ຶД༎ຶ`)

娜璉:誰鳥妳!!!(╬ ゚Д゚)

多賢:偶膩衣服!!!//////


No.61

一周大約做幾次?

桃:(看向定延

定延:咳!一、一兩次。

月牙彎:還需要水嗎?(  ゚゚)つ旦

定延:謝謝...


No.62

理想是一周幾次?

桃:(⁎⁍̴̛ᴗ⁍̴̛⁎)

定延:這樣就好。


No.63

是怎麼樣的h呢?

桃:啊...開心的?

彩瑛:定延偶膩妳還好嗎?

定延:還好...反正肯定不會是不舒服的啦!


No.64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裡?

桃:(//. . ///)

定延:(摸摸鼻子

月牙彎:好哦我大概懂了。


No.65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又在哪?

定延:(襲胸

桃:(◐ࡇ◐ )

志效:俞定延,作者還在。

桃:(反抓

室友:(抓來抓去

月牙彎:呃...( ° °)

志效:(扶額

彩瑛:下一題~


No.66
對於h的對方有什麼想說的?

桃:不要!一直!摸!(打
定延:不要!一直!啵啵!(拍
*狼毛羽毛滿天飛*
娜璉:啊啾啊嚏啊嚏救命!!!
志效:作者我暫離一下,等她們打完多賢哪妳再叫我。(⁎⁍̴̛ᴗ⁍̴̛⁎)
月牙彎:好...好的?
多賢:收到! ( / •̀_•́)


No.67
是喜歡做還是討厭呢?

定延:這傢伙沒一臉妖嬈就喜歡啊不要抓呣呣呣呣!(作勢啵啵
桃:呣呣呣呣!(啵回去
定延:啊啊啊啊啊啊啊!!!;0 )))
月牙彎:呃...彩瑛下一題?


No.68
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定延:她背對我脫衣服的時候!那個脊線,讚!(掀桃衣服
桃:呀!!!(//̀Д/́/)
彩瑛:偶膩妳還沒變回人呢!看不見噠~
桃:京畿道人妳完蛋了!
定延:哇等等!啊!!!
*乒呤乓啷哐噹噹噹──*
彩瑛:偶膩妳呢妳呢?!
桃:她惹我的時候!!!喀!!!


No.69
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定延*凌亂*:暫停!那個幹部聚會的成人禮認真...啊嘶...( ≍ㅂ≍ )
彩瑛:偶膩妳的表情...
娜璉:桃妳是不是交往到變態了啊?
桃:(◐ ◐ )
定延:咪唵!(喝水
桃*貼到定延耳邊*:好啊~那今晚學校森林公園...( ^^ ╬)
定延:咕噗!(///)
子瑜:偶膩講錯話了叭。
紗夏:那子子呢?覺得偶膩跳的成年禮好看嗎?想再看一次嗎?(´ε` )
子瑜:(///)⁼³₌₃(噎到
月牙彎:(⁎⁍̴̛ᴗ⁍̴̛⁎)(淡然旁觀


No.70
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定延:都會,我沒辦法接受汗黏黏的。
彩瑛:偶膩紙巾。(遞
桃:我會和她一起洗。


No.71
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多賢:志效尼妳可以回來了!
志效:噢!
定延:桃子桃子給妳雞肉零食,別生氣了嘛~我們不是約定了嗎?我惹妳生氣就讓妳壞壞的時候多啵啵,好不好好不好?(* ̄ω ̄)
桃:...
多賢:偶膩妳的尾巴直升機出賣妳了。kkkk

No.72
有沒有太粗暴把對方弄傷過?

定延:唉呀屋哩桃子,定延尼沒有弄傷過妳吧?來肉乾,啊~ଘ(੭*ˊ∀ˋ)੭* ੈ♡‧
志效:嗨妳看她那小翅膀。
娜璉:肉麻的。
桃:。。。
彩瑛:偶膩不生氣~
桃:(咬
定延:啊!俺滴手!× ×
彩瑛:那桃偶膩有弄傷定延偶膩過嗎?
定延:當然有。(拉下衣領
月牙彎:(  Д )° °
桃://////


No.73
什麼派的?

定延:歐派。(*゚∀゚)b
月牙彎:接很順嘛學姐!( ☞ ゚∀゚) ☞
子瑜:

志效:(112
月牙彎:哪來的畫報???
志效:妳怎麼跟林娜璉一個德性啊?
娜璉:哪只有我,Mina呀也喜歡啊!(メ`[]´)/
南:???(′°◊°' ;)
彩瑛:桃偶膩呢?
桃:莓果派!✧( •̀ω•́  )
彩瑛:偶膩еда(食物)啊膩~是身體部位。
桃:哦...肩窩?我喜歡肩窩。嗯!(•へ •๑)

※毆派:おっぱい,娜米相性解釋了,懂的都懂。(⁎⁍̴̛ᴗ⁍̴̛⁎)


No.74
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桃:說̵̨̛̯͈̔̅什҈̛̣͒͜麼̴͔̪̀̈̏͢͞呢̴̢͙̬͉͌͡?̷̨̪̅̃͝(҈̧͇͌͐͆͠✧҉̨̤͓̒͆͝ ✧̵̨̰̏̽̕  )̶̧͚̋̔̆͠
定延*磨刀*:沒̵̕͜有҉̡͡什҉̨͞麼҈̛啦҉̡͡!̷̛͜真̷̧͡的̸̢͞沒̶̢̕。̵̢͝有̷̡͠。̴̡͡什҈͜͡。̸͜͝麼҉̧̛。҈͜͞(̷̢͡⁎̶̢͞⁍̷̴̸̡̛̛͢͞҉̨͡ᴗ̴̡̕⁍̵̴̸̶̧̛҇̕͜͢͡⁎҉͜͡)̶̕͜
月牙彎:呃...妳倆被詛咒了是不是...?

※以上效果:Zalgo文本轉換器

No.75
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桃:(///)
定延:ㄏ、呵...啊膩有這樣直接問的嗎?欸志效幫我把炸雞拿過來。//////
彩瑛:就是會嘛!
月牙彎:我好像抓到俞學姐18+的開關在哪了!


No.76
要是好友要求發生一夜情會怎麼做?

桃:ಠ ಠ
定延:WTF?
志效:俞定延。
定延:Wesday、Thursday、Friday,沒事我幫大家複習英文哈~(嚼
桃:???( °ࡇ .   )
彩瑛:偶膩跑題了!
定延:我們當然都不會啊!怎麼可能???


No.77
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定延:喀!(哽到骨頭
桃:這我有技術可言嗎?
定延:還行──吧?嘎──哈──救命──
月牙彎:哈姆力克一下學姐啊喂!要死人啦!
娜璉:(大手一拍
定延:嘔嗚!(差點五臟六腑全吐出來
志效:妳再用臉吃整隻雞啊。
彩瑛:作者下次麻煩炸雞幫我們去骨謝謝!
紗夏:骨頭留給我謝謝!(〃'▽'〃)
月牙彎:好...


No.78
對方的技術好嗎?

桃:( ノ〃)(點頭
定延:噌!嗯...很好...很可愛...


No.79
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或做什麼?

桃:啵啵?抱抱?(๑◕︿◕๑)
彩瑛:雖然說偶膩真的討厭啵啵,但做那件事時桃偶膩必定會希望偶膩做一些愛撫的呀~
定延:啊我...嗯...我其實也不是不想...在那時候...
月牙彎:那為什麼不吻?( •Д•)
定延:中間、中間阻礙太大!rrrrrrrr//////
志效:(視線下瞥
娜璉:朴志效妳看屁,多賢一樣辛苦。
多賢:沒有!不會!不是!嗚!(///)⁼³₌₃
紗夏:kiyo~^^
彩瑛:啊~那有沒有希望桃偶膩說或做什麼的?
定延:這樣就很讚了嘿嘿~(搔頭


No.80
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定延:可愛的表情。(*¯ㅂ¯*)
志效:至於俞定延──
娜璉:不要再模仿了我不想看。
定延:我也有正常的表情好嗎?!
志效:真的?
定延:*✧˖°(˶‾᷄ ॢ⁻̫ ‾᷅˵ॢ)◌⑅⃝*॰ॱ✧˖°
志效:✰҉҈҉҈҉҈ ◌᯽( ・᷄︻・᷅ )⑅˖°*.❀
月牙彎:*.❀◌⑅⃝*॰°♡泡泡和特效哪來的平井學姐???᯽.⑅⃝॰⌖ॱ✧
桃:氣氛氣氛~◌⑅⃝*॰ॱ✧˖°ၣ(^ε^๑ )


No.81
✧˖°.⑅⃝॰*.h中比較辛苦的地方是?॰⌖ॱ✧◌⑅॰

定延:ॱ✰҉⑅✧˖ॱ我真的很難吻到她的臉...ॱ◌⑅॰ॱ
桃:ॱ✧⑅⃝॰⌖(。•́︿•̀。)◌᯽*̣̩⋆̩.°。
月牙彎:*॰✰҉҈҉҈҉҈◌看來這問題真的很困擾啊...*.❀話說湊崎學姐泡泡怎麼變妳在玩了???°♡✰҉҈҉҈҉҈ .*̣̩ 。
紗夏:❀◌॰ॱ✧˖✰҉ၣ(〃'▽'〃)
子瑜:✧˖◌ಠ✰҉҈҉҈҉҈ ಠ⑅⃝*˖ॱ°*.


No.82
*̣̩⋆̩ॱ✧◌對SM有興趣嗎?*̣̩⑅⃝॰⌖ॱ♡✰҉҈҉҈҉҈ ᯽*̣̩

定延:❀◌.⑅⃝॰⌖ॱ✧不了謝謝...⑅ॱ✧˖°⑅⃝*♡✰҉҈҉҈҉҈


No.83
◌⑅⃝*॰✰҉҈҉҈҉҈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會怎麼辦?˖°*❀

桃:不會吧???॰°♡✰҉҈҉҈҉҈ ◌ၣ(⦿д⦿*)
定延:◌⑅⃝*॰ॱ✧我是不會,不想的話一定要先說的啊!桃子更不用說。(聳肩✰҉҈҉҈҉҈ ᯽.⑅⃝॰⌖ॱ


No.84
......
月牙彎:॰✰҉◌⑅✧˖彩瑛?◌⑅⃝*॰°♡。
彩瑛:⑅⃝*॰ॱ✧˖ू( '▽'ू  )
月牙彎:॰⌖◌✰҉҈҉҈҉҈ ...好吧,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即使是戀人?❀◌⑅⃝*॰°♡✰҉҈҉҈҉҈
定延:✧✰҉҈҉҈҉҈ ◌蛤?( ಠಿ口ಠ)◌॰ॱ˖°♡✰҉
桃:*̣̩⋆̩.⑅⃝॰⌖ॱ✧呸呸呸呸!ॱॱ✰҉҈҉҈҉҈◌⑅✧
月牙彎:˖°*.❀???⑅⃝*॰ॱ✧˖°
桃:✧˖◌⑅⃝*॰°泡泡水好難喝!✰҉҈҉҈҉҈ ◌*·.
定延:°♡✰҉҈҉҈҉҈⑅⃝* ◌妳怎麼會去喝那個過來洗嘴巴!不是食品營養系的嗎?!那能喝?!.⑅⃝॰✰҉҈҉҈҉҈ ◌⌖ॱ
桃:°✰҉҈҉҈҉҈ ◌啊膩,教授又沒說不能,說不定有營養啊!⑅⃝*॰⋆.
紗夏:我私心推薦洗筆水,味道比較好哦~^^
月牙彎:都不可以!!!收走!!!(;´༎ຶД༎ຶ`)


No.85
氣氛正好突然有人攪和,妳的反應是?

定延:啊↘!唉西!
桃:誰啦?.⑅⃝॰⌖°.(ಠࡇಠ  )
定延:所以我後來都鎖門。
娜璉:所以還是有幹那檔事啊!剛剛怎麼說沒有?
桃:亂來是這個意思?*॰°◌.(•Д•  )
月牙彎*深吸一口氣*:沒事沒事桃學姐我們下一題~(⁎⁍̴̛ᴗ⁍̴̛⁎)


No.86

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定延:去年冬天提早了...半夜、半夜──總之發情期沒算好...//////

桃:(//艸////)

娜璉:⊙ ⊙

定延:真的...桃子...娜璉偶膩...咪啊餒...|||orz

娜璉:我怎麼不知道?!我們不是睡一起嗎?!

定延:躲衣櫃裡啦!啊진짜 !!!//////

娜璉:欸我突然覺得這樣我們在教室可以被原諒了餒。

南:娜蹦!!!(///)⁼³₌₃

志效:並沒有。ಠ ಠ


No.87

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定延:這...都幾次了啊???

桃:kk...˖°✰҉҈҉(///)


No.88

當時攻的反應是?

定延:真的不想要的話會哄她,也想的話就...那樣。(聳肩


No.89

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桃:有一次。

彩瑛:!!!

多賢:偶膩我錯看妳了!!!

子瑜:偶膩好可怕。

定延:聽我解釋!只有去年冬天那次!偶膩不是變態!真的不是!朴志效球棒放下!!!(;´༎ຶД༎ຶ`)


No.90

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桃:一開始很害怕。

定延:對不起...志效真的很對不起...

娜璉:到底怎麼了?

桃:偶膩妳想想,睡覺睡到一半身體突然很重,一張眼一團黑影在妳身上,黃色的眼睛在發光,張著一雙翅──

定延:哇!!!!!(/゚∀゚)/

娜璉:啊↗↗↗↗!!!我※妳○的俞定延!!!\(;´༎ຶД༎ຶ`)/︵┻━┻ 

定延:別別別別打痛痛痛!!!

子瑜:偶膩老是作死。(  •́_ • )

定延:反正反正,確實是我急了,但灰狼發情期也在冬天嘛!天時地利人和──碰!

娜璉:那桃怎麼沒叫?

桃:因為我立刻被她吻住嘴巴。

定延:妳也很喜歡妳的新睡衣嘛桃子!人( ´ㅂ`)

志效:!⊙ ⊙

桃://////


No.91

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室友*互看*:wwwwww//////

彩瑛:(。•́︿•̀。)

月牙彎:彩瑛再忍耐一下齁~(๑•́ω•̀๑)ノ


No.92

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桃:(///)(點頭

定延:...

多賢:偶膩看起來好像煮熟的螃蟹。kkk

定延:不要說了!啊!!!(////艸//)

紗夏:多賢也容易變成紅燒豆腐呀~^^

多賢://////(倒鼓頭髮


No.93

在做的時候會用小道具嗎?

定延:(抹臉

彩瑛:偶膩?

定延:沒有,真的沒有。

娜璉:那妳心虛啥?

定延:不是心虛...我只是覺得血壓有點高...


No 94

第一次在幾歲?

定延:大二生日...

娜璉:哇道道地地成年禮欸!( ¬ᴗ¬)

定延:生日撞發情期真的...唉西但桃子穿成年禮服跳艷舞真的好讚...(∗ᵕ̴᷄◡ᵕ̴᷅∗)

志效:妳不是很嫌棄嗎?ಠಿ_ಠ

定延:我能夠在公共場合失控嗎?!

彩瑛:偶膩都失控幾次了?(  •́_ • )

娜璉:妳幹嘛穿那種衣服?

桃:我想給定延尼驚喜不行膩?(ಠ∠ ಠ〃) 


No.95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桃:^^(抱住定延(蹭蹭蹭蹭

定延:嘿嘿...

彩瑛:╬(๑•`´•๑)(丟題本

月牙彎:捧朋不可以這樣。


No.96

最喜歡被吻哪裡?

桃:臉頰~♡

定延:不要臉都可以。

桃:那我不要面子了~(❁´ε`❁) 

定延:不是那種不要臉!!!

桃:不要拉倒。(◐ࡇ◐ )

定延:YES!

桃:(•́╭╮•̀)

定延:...好啦。

桃:♡(´∀`)

彩瑛:(掉頭就走

月牙彎:彩瑛還有草莓哦!

彩瑛:(〃'▽'〃)(把頭撿回來(?


No.97

最喜歡吻哪裡?

定延:啊... :D

娜璉:(⁎⁍̴̛ᴗ⁍̴̛⁎)

月牙彎:攻受是不是都喜歡同樣的地方啊?

娜璉:(๑◔ᴗ◔๑)

定延:(⁎◐ㅂ◑⁎)

桃:(*´︶`*)

志效://////

南:( 艸〃)

彩瑛:(///' '///)

紗夏:我更喜歡嘴唇。^^

子瑜:...

多賢:其他地方也是喜歡的!(///)⁼³₌₃

娜璉:哦多賢好澀哦。( ¬ᴗ¬)

多賢:我不是這個意思!(//× ×//)

志效:林娜璉妳別欺負多賢!╬

定延:哎吆吆互妻了~( ☞゚∀゚) ☞

*2yeon被志效追殺*

彩瑛:作者妳呢?

月牙彎:別問母單狗,問了傷感情。( •̩̩̩̩ᴗ•̩̩̩̩ )


No.98

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定延:我主動抱她時會很驚喜。Weeee!(躲過志效的球棒

桃:我私底下在她面前跳艷舞的時候。

娜璉:前戲的概念──啊!(被擊中


No.99

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桃:怎麼辦會不會被吃掉?

定延:有可能哦...啊rrr!

桃:呀!!!

月牙彎:幫大家科普,金雕真會捕食狼嘿!那俞學姐嘞?

定延:(;〃‘i〃)

子瑜:偶膩妳流鼻血了。

定延:下一題下一題!

彩瑛:偶膩妳還好嗎?

娜璉:還活著哦。


No.100

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定延:(把茶噴一地

彩瑛:啊↗↘↗↘~偶膩妳噴到我了!( ・᷄ᯅ ・᷅ )

定延:到底誰設計這題目的?!

娜璉:是不是玩不起?啊?

定延:我尊重桃子我尊重她!來啊坦蕩蕩!


No.101

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定延:攻幫受脫衣服是紳士行為。(*¯︶¯*)

桃:(遮

志效:事有蹊蹺。ಠ ಠ

娜璉:就是比較費睡衣。

南:???

娜璉:桃很常換睡衣。扯壞的吧?(茶

桃:(*/ω\*)

定延:呀!誰像妳南穿那麼短的睡衣連脫都不用!

娜璉:(ツ)_/¯

南:(//艸///)⁼³₌₃


No.102

對妳而言h是?

桃://////(攀住定延手臂(埋

定延:哦...更親近的方式...(摸桃的頭

桃:♡(@´︶`@)


No.103

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定延:桃子吃藥!


桃:嗷啊啊啊!



定延:還有妳今天零食吃太多了會積食,回去休息一下健身操6組!

桃:妳自己都不做!根據我的專業妳剛吃了約1500大卡,妳也要健身!!!

定延:啦啦啦聽不到~

桃:那我也沒聽到!(°Д°╬)

定延:好啦好啦不然運動完萌加唉嘰?(Mo圈語

桃:韓式烤肉!(〃'▽'〃)

定延:正答!(*゚∀゚)

志效:這樣健身的意義在哪???



---


小番外:

月牙彎:那麼訪問再次結束啦~對了彩瑛妳怎麼又突然不講俄語了?
彩瑛:雖然是想講啦...但看作者妳一直翻譯有點辛苦,想說就和偶膩講話時再說就好。
月牙彎:這樣啊...話說我好奇學姐們聽得懂彩瑛說的話嗎?
娜璉:講多了我們就大概也聽得懂啦~我記得她最常講兩句。
桃:Ты меня заебал на хуй!(〃'▽'〃)
紗夏:Пошёл на хуй!(〃'▽'〃)
*Siri翻譯*
Ты меня заебал на хуй:你他媽煩死了。
Пошёл на хуй:滾他媽蛋。
月牙彎:。。。
南:。。。
多賢:。。。
子瑜:。。。
定延:彩瑛這樣對我說過...她說是偶膩好有趣的意思...T T
志效:孫彩瑛妳過來,我們聊一下。(⁎⁍̴̛ᴗ⁍̴̛⁎)
彩瑛:Извините(對不起啦)!!!ヽ(;´༎ຶД༎ຶ`)ノ
志效:妳還知道要道歉?!⊙ᴗ⊙
彩瑛:哇!!!


※撞到頭變傻的某平井(認識的哥哥 EP.76)
圖片來源:JTBCE官方



※鴕鳥定


※會桃之讀心術的某俞(原始來源未知(節目?))
圖片來源:midnight worm



※室友決裂現場(TWICE in a Catch-22)
圖片來源:Mnet TV官方 



※笑死我不知道這是誰做的拜託告訴我是哪位天才


※《我們已經結婚了》(直播)
圖片來源:V Star 空間


※會鎖門擦指甲油的室友(直播)
圖片來源:midnight worm(英譯)



※平井一生吃吃吃(原始來源未知)
圖片來源:Muz木子



※ㄆㄐㄊ我服了U無業遊民是什麼答案???
(原始來源未知)
圖片來源:Muz木子


※俞定延!!!





※算了你們自己看吧(TWICE 優雅的私生活 EP.05)
圖片來源:Mnet TV官方
呃...


笑容逐漸變態


嗯。



站起來了


好好一個舞被搞的好像不良場所:D


開始了她開始了


帽子都脫下來搖了你看看


俞定延妳根本TWICE隱藏版變態_(:3」∠ )_


※關於Soulmate(Idol Room EP.26)
圖片來源:JTBCE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