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了讀者很開心
我很燒腦不開心的相性一百啦
我真是自找麻煩
當初為什麼要亂開坑呢?
不過這個題材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哈哈真矛盾
有些對話打到有聲音
好讚

這次相性一百建議看過這個
T寶時裝社招新 會更方便閱讀
https://b23.tv/BV1ZE411G7i1/p1


圖片來源:Pinterest、嗶哩嗶哩金傻柴

 

 

 

---

月牙彎:各位觀眾好!今天我們將深入異度世界最──頂尖的TWICE特異功能學院去採訪大學學生會附屬時裝社團協會的各長...呼名字好長(喘)。說實話真的是萬分榮幸,畢竟看看這學院規模根本貴族等級啊...各長們也都漂亮。感覺就很有趣!^^


時裝社團協會社團教室

月牙彎:( ºДº )
多賢:作者?作者!
月牙彎:噢沒事,裝潢太豪華我嚇到了...那麼依照慣例,請問有沒有單身或戀人在外社的組長?要麻煩她當MC。
彩瑛:Здравствуйте。
月牙彎:蛤?
定延:俄文的你好啦!這小孩副修俄語的。
彩瑛:哼。(酷笑
月牙彎:哈哈好有個性的孩子,好那因為大家年紀差不多,所以這個問題去掉。(劃
紗夏:娜璉偶膩要再大一歲哦!她被留級了。
志效:因為太混。
娜璉:呀!妳們給我留個面子!ヽ(`Д´)ノ
月牙彎:噗好好好沒關係,那請娜璉偶膩和她的戀人第一個進行訪問可以嗎?
南:好的。
彩瑛:Давайте начнем(那開始吧)!(拍手


---

No.1
請問兩位的名字?

南:我是──
娜璉:Im Mina。
南:?!
定延:林娜璉讚啦!!!
彩瑛:偶膩Не бойся быть(敢做敢當)!
月牙彎:什麼什麼?!
娜璉:本大姐林娜璉,旁邊這位我老婆,Im Mina。≤(`ω´ )≥✧
南:名井南啦!//////
月牙彎:了解了。(´-ω-`)✧


No.2
擔任社團的什麼職位?什麼種族?

月牙彎:異度世界的學員都是獸族對不對?在這裡確認一下。
南:是的沒錯。(點頭
月牙彎:那沒問題了謝謝。^^
娜璉:學生會我是活動長,至於時裝社我只是個氣氛組組長。:P
定延:場子冷交給林娜璉就對了。
??:呼嚕...
月牙彎:嗯哼──欸等等彩瑛?我記得妳叫彩瑛對吧?別睡著啊妳要主持欸!而且也睡太快了吧?!(猛搖
彩瑛:啊...偶膩是кошка啦...呼...(又睡
月牙彎:孩子我聽不懂rrr...
娜璉:我家貓族的。(得意亮出貓耳
月牙彎:居然不是兔子嗎?!
志效:新生時我們也這麼覺得。笑死林娜璉妳就承認吧!(   `∀´)☞
娜璉:門牙大沒有錯!(╬ °Д°)⁼³₌₃
南:我在學生會擔任副會長,時裝社則是美宣副二組長,雪豹族。(溫柔笑
月牙彎:好一個個性天南地北的情侶。


No.3
妳的特異功能是?副修學系?

娜璉:我可以時空跳躍而且學的是電腦工程,還發明了一種可以倒退時間的筆哦!(拿出
定延:噢不不要!!!
彩瑛:偶膩нет(不行)!!!
月牙彎:???
娜璉:我示範給妳ㄎ──(呆滯
月牙彎:欸?怎麼呆了???
南:我的特異功能是催眠控制,副修學系舞蹈專業。娜蹦,坐下。(微笑
娜璉:(坐
月牙彎:那隻筆到底怎麼了...?
桃:學生會法則第一條:別。惹。南大人。


No.4
妳的個性?

娜璉:我的個性大喇嘞,而且超~有自信。(  ꈍ`ᴗ´ꈍ)(亮貓耳
南:我比較內向,說話小聲,我有時也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彩瑛:в самом деле(的確)。
月牙彎:孩子拜託不要再說俄語...聽嘸啦...
彩瑛:好啦。(๑•̀ ε •́๑)


No.5
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南:哦...很善良、不太愛生氣、很聽話、很會笑,然後──
定延:很聽話?!( ಠಿДಠ)
志效:很善良?!(ಠಿДಠ )
桃:妳上次在捕鼠夾上放我最愛吃的零食!(;´༎ຶД༎ຶ`)─☞
子瑜:偶膩會去吃也是很神奇。
多賢:偶膩要是很聽話應該就不會經常被南偶膩催眠了...
紗夏:南妳這是把林娜璉時裝社招新時的說詞搬出來吧?
娜璉:呀!妳們有什麼意見?!ヽ( `Д´)ノ
彩瑛:聽偶膩把話說完啦!
南:關鍵時刻很可靠,但是偶爾會吃點小醋。kk
娜璉:(///-///)
桃:這倒是。
娜璉:Mina呀很溫柔很細心,但就是有時太容易緊張猶豫不決,希望可以放開點。^^
南:我會試試看的。


No.6
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南:好像是新生宿營的時候?沖繩那裡。
娜璉:嘿啊,我帶妳們這隊。


No.7
第一印象是?

志效:攝影機我掌鏡的,證據現在還有哈!林娜璉自己說,當時講了什麼?(遞麥克風
娜璉:我覺得我喜歡南。( ¬ᴗ¬)
南:我以為是開玩笑...(//艸////)
月牙彎:第一印象就告白?!
娜璉:這不是告白啦!一開始就魅力啊,後來發現這姑娘可愛就更喜歡了。
南:是個有趣的偶膩。(笑


No.8
喜歡對方哪裡?

娜璉:我大多時候蠻莽撞的,喜歡Mina考慮比較多。
南:哦...娜蹦十分外向也有自信,粗曠的個性下有著一顆觀察入微的心,讓人有安全感。
定延:好啦原本想吐槽是自信到自戀的地步,但看在那位獨自在感動的份上就算了。
娜璉:俞定延妳還是說出來了好嗎?


No.9
討厭對方的哪裡?

娜璉:唉...就是太喜歡癡癡看著我了。真是困擾啊~♡(撥髮(彈貓耳
月牙彎:欸欸耳朵又冒出來了,好好玩。
桃:咳嗯!!!
紗夏:Emmmm...
志效:很想反駁,但是實話...
彩瑛:偶膩正經一點啦!
南://///(抓衣角
娜璉:啊就剛剛講過嘛...細心是好,但就是有時候太多慮。
南:抱歉...我會改進的。
娜璉:啊膩不用道歉啦!我只是希望Mina呀妳可以放鬆一點。
彩瑛:那南偶膩呢?(抓題本
月牙彎:嗨捧朋這不是貓抓板。
南:娜蹦的話嫉妒心太強...然後──
定延:自戀。
娜璉:呀!!!


No.10
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娜璉:Mina呀可以嗎?(笑
南:嗯嗯!^^


No.11
對方的暱稱?

娜璉:Mina呀~^^
南:餒~娜蹦~
娜璉:餒~(´ε` )♡
月牙彎:(瞎掉
子瑜:這閃光亮度比多賢偶膩的皮膚還白。
彩瑛:可是好романтичный(浪漫)...(⸝⸝ᵒ̴̶̷̥ ⌑ ᵒ̴̶̷̣⸝⸝)


No.12
對方做過最甜蜜的事是?

南:靠在一起看夕陽,十指緊扣。
彩瑛:噢噢這個我和昭彌也有試過!!!
定延:看不出來林娜璉妳這麼浪漫。
娜璉:俞定延妳能不能不要每個問題都懟我?


No.13
如果可以選擇,希望對方是什麼?

南: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娜璉:全獸化時我好小隻啊...明明我是攻的說...彆扭。
紗夏:沒關係啦!反正子子全獸化時也比我小啊!但技術完全不影響。(⁎⁍̴̛ᴗ⁍̴̛⁎)
子瑜:咳!(喝水嗆到
彩瑛:〃⊙_⊙〃
月牙彎:還沒後50!!!


No.14
對方有什麼小習慣?

娜璉:無意間的肢體搞笑,懂得都懂。
定延:*咚咚咚咚*!(八字腿跑步
其他人:噗哈哈哈哈哈哈!!!
南:齁!(//艸////)
彩瑛:哈哈哈呵...娜璉偶膩呢?
南:娜蹦會摟住人露出跩跩的笑啦!//////

 

No.15
很想對或叫對方做的事是?

娜璉:其實...我很想看Mina呀咬尾巴。
南:欸?!
娜璉:雪豹不是都很喜歡咬尾巴嗎?妳看↓我好奇嘛...( ˘・з・)

90521
南:唔...//////(咬尾巴
其他人:哦莫哦莫!!!(快門猛按
南推學員:名井副會長咬尾巴了!啊!!!(尖叫
全校:啊!!!!!!(暴動
娜璉:幹什麼幹什麼?!不准拍照啊你們這些人我老婆有肖像權的再拍我要打人了!呀!!!
彩瑛:南偶膩呢?(拉上窗簾
南:我、我想看娜蹦用貓掌洗臉...
娜璉:^^(洗臉
南:嗚...(//艸////)
娜璉:親一個?
南://////(啵!
多賢:偶膩們好閃...
志效:收斂一下喂!
定延:嘖嘖嘖。
子瑜:ಠ ಠ
月牙彎:( ºДº )(還在從全校暴動的驚恐中回神


No.16
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南:娜蹦妳手機到底有什麼有趣的東西?每次妳說要瘋了都不讓人看。
志效:對這個超煩!
多賢:還有偶膩的眼鏡為什麼總在宿舍冰箱裡?
月牙彎:看來林學姐真的很奇葩(小聲),那林學姐呢?對名井學姐有什麼不滿?
娜璉:我們打個商量,Mina呀不要一直催眠我乖乖待宿舍好不好?(淚眼汪汪
南:唔...
定延:拒絕她,名井南。ಠ ಠ
南:不行啦...妳每次亂跳時空回不來,志效都要找妳去哪。
子瑜:學院經常發佈偶膩的通緝令。
娜璉:是失蹤令!
子瑜:對我來說差不多。


No.17
誰先告白的?

娜璉:(指南
南:是我...
紗夏:這我知道!娜璉大三南大二的時候!
娜璉:不是啊妳們怎麼會知道?!
志效:因為廣播室擴音麥克風沒關。
南:??!!
彩瑛:好可惜我們晚一屆沒看到!(用力抓題本
定延:kk妳這小浪漫精。
月牙彎:嘿我的題本要爆了。(抽走


No.18
那時是什麼樣的氣氛?

多賢:這題基本上全校都可以回答噢...
桃:"我、我喜歡娜璉學姐很久了..."。(σ`∀´)σ
定延:"其實、其實我也很喜歡南...",唉呀呀。
志效:"那那那...我們...交往..."。ก(-ω-ก )
多賢:"好啊..."。( • ω•́ )✧
南:我以為廣播室最安全的!!!T T
娜璉:可是我們出來大家超淡定的欸!我們不是學校風雲人物嗎?!
志效:主要是妳下一秒大尖叫孩子們耳膜全破,氣氛瞬間毀了。
彩瑛:齁呦我想看告白啦!(;´༎Д༎`)ノ(怒摔題本
月牙彎:為什麼要搶回題本摔啊喂?!


No.19
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在哪裡?

彩瑛:這裡寫了什麼?
月牙彎:齁妳都把字抓花了啦...地點、地點。
娜璉:學校附屬公園。
月牙彎:哇財富自由。
子瑜:這詞這樣用的嗎?
娜璉:然後一起看夕陽。
南:(//艸////)
紗夏:南的臉好紅哦嘻嘻!


No.20
討厭對方要或對自己做什麼事?

娜璉:我要時空跳躍時空跳躍時空跳躍!(拳打腳踢
南: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不喜歡娜蹦無理取鬧。ಠ  ಠ
娜璉:齁...


No.21
妳們的關係是?

娜璉:我未來會娶的關係。(=`ω´=)
南:(臉爆紅
月牙彎:不反駁?
南:(捂面


No.22
妳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南:有一次林。娜。璉。把我的PS5從桌上掃下來。(微笑
娜璉:對不起啦...
月牙彎:對了為什麼貓咪都這麼手賤嘞?
彩瑛:我沒有哦!
子瑜:可是妳生氣會丟東西。
彩瑛:(語塞
娜璉:我想引起Mina呀的主意嘛!結果Mina大發飆嗚嗚嗚嗚對不起...(掩面抽泣
多賢:雖說娜璉偶膩蠻孩子氣,但是南偶膩也經常玩電玩太過火讓娜璉偶膩很寂寞呢...
南:?!
彩瑛:是啊,南偶膩多陪陪娜璉偶膩吧!
南:我知道了...
娜璉:(ಥ_ಥ)


No.23
有沒有一起住宿?相處得來嗎?

娜璉:我們宿舍剛好按年齡順序排,所以沒有。妳說相處得來嗎?ok啊~
月牙彎:噢學姐妳誤會了,這裡是指如果住在一起相處得來嗎?
南:應該可以吧?因為我會只是靜靜躺著,躺到同房室友完全忘記我。
多賢:聽起來好哀怨...
紗夏:南咪啊餒...


No.24
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娜璉:都成年的嘛!就那樣。¯\_(ツ)_/¯
彩瑛:哪樣?(〃' '〃) 
志效:小孩子不要聽。(捂住彩瑛耳朵
彩瑛:我還有一對耳朵!✧ʕ •̀ω •́ ʔ(彈出虎耳
定延:(也捂住
彩瑛:耶?


No.25
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娜璉:プニプニ赤ちゃんただ今~^^
南:御帰り~♡
定延:哇林娜璉妳真的是。
月牙彎:怎麼了嗎?
志效:南曾經說過想教大家學會說ただ今,也就是日文的我回來了,大家學了還是忘就只有這隻兔──貓記得,還加了字。
紗夏:子瑜のワンちゃんただ今~^^(抱住子瑜
子瑜:(//ಠ ಠ//)

※プニプニ赤ちゃんただ今(punipuni akachan tadaima):軟軟寶寶回來了的日文。
※御帰り(okaeri):歡迎回來的日文。
※ワンちゃん(wan chan):狗的日文暱稱。


No.26
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南:プニプニ赤ちゃんただ今~^^
娜璉:御帰り~♡


No.27
在特別節日時會做些什麼呢?

娜璉:沒做什麼,就在沙發上追劇打遊戲,一邊吃辣湯和生牛肉拌飯,耍廢一整天。
桃:好無聊。
娜璉:重點是跟誰一起。
彩瑛:只要是對的人,即使是一成不變的日子也無妨。(點頭
志效:瞧妳這孩子說的。
彩瑛:我跟昭彌也是啊!


No.28
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娜璉:Mina呀妳覺得呢?
南:很開心,是想長久在一起的程度。//////
娜璉:我也是哦!^^


No.29
請問妳的壞習慣是?

娜璉:我會抓東西...還會啃沙發...(抿唇
南:我也会...(飛機耳
月牙彎:因為是貓科啊!
定延:南沒有關係啦!
志效:對啊!像我也是。
多賢:偶膩妳看我也有爪子。吼啊!
彩瑛:我也。
娜璉:真的?(⁎⁍̴̛ᴗ⁍̴̛⁎)
志效:Not you!
定延:不是妳!
多賢:偶膩太恐怖了。× ×
子瑜:民鐘的頭呢?ಠ_ಠ
彩瑛:娜璉和紗夏偶膩加起來會拆宿舍。•̀︿•́
砂岩:咿!


No.30
即使對方有這個壞習慣,還是深愛她嗎?

南:小毛病沒關係,我也會的。
娜璉:Mina呀最好了~(蹭
南:不過爪子該剪嘍!好尖。
娜璉:蛤~討厭剪指甲...(╯з╰)
南:我幫妳?用磨的?
娜璉:豪~(   ´ ∀`)♡
其他人:(⌐■_■)
月牙彎:哈囉兩位?我們還在這哦。


No.31
最恐懼對方什麼或怎麼樣?

娜璉:我怕她都畢業了我還在留級...
月牙彎:不會的吧?
娜璉:就怕嘛!
南:其實我也沒想過娜蹦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娜璉:我不能沒有Mina呀!(;´༎ຶД༎ຶ`)
定延:林娜璉妳冷靜!(按
南:哦...娜蹦會在我猶豫不決時為我做決定,是我很大的依靠。妳有不會的問我吧!我研究看看。
娜璉:(๑ १д१)


No.32
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怎麼辦?

南:我會很錯愕。
娜璉:(倒地
彩瑛:偶膩?
子瑜:(用樹枝戳
桃:還有呼吸嗎?
紗夏:好像沒有了欸。
定延:那我來做CPR。
娜璉:噢不不要我起來了。


No.33
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娜璉:我...哼!Mina呀有新的喜歡的人...不在乎!
彩瑛:偶膩眼眶都紅了。
南:我不會出軌的,回宿舍給妳煮最喜歡的番茄辣椒泡麵好不好?我媽媽有送來很多哦~
娜璉:好...( º﹃º)


No.34
寒暑假的時候出去玩,最喜歡去哪裡?

南:最近夏天嘛!嘗試去了游泳,但是娜蹦還是不擅長。
桃:南的企鵝游泳班~我游泳是跟南學會的哦!
娜璉:雖然想學,但貓真的很怕水啊...一直沉下去。
志效:沒事的,多吃幾次水就會了。
娜璉:這樣安慰人的嗎...?


No.35
兩人對未來有什麼規劃嗎?

娜璉:我繼續研究多維空間與電腦工程應用,然後Mina呀看要不要當舞蹈老師,大概這樣。
彩瑛:南偶膩覺得呢?
南:這安排不錯,本來我也有要考教師執照的打算,只是有點猶豫不決。
娜璉:Mina呀喜歡什麼就去做唄!^^
南:餒!(〃^▽^〃) 


No.36
約會時對方遲到該怎麼做?

娜璉:絕對在房間打電動,找。
南:大概又是追劇忘了時間。


No.37
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娜璉:おっぱい。(正色
南:(微笑把娜璉扔出窗外
月牙彎:咦?欸欸欸欸?!這裡三樓欸!!!
彩瑛:放心娜璉偶膩是貓摔不死啦!而且也被扔習慣了。
窗外:我沒事!!!
月牙彎:那...名井學姐呢?(  ٥ °  °)
南:我喜歡娜蹦的門牙。^^
志效:慶功宴還公然敲了下,kkk。

おっぱい(o-pai):胸部的日文,也就是歐派。


No.38
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彩瑛:偶膩!!!(對窗外大喊
桃:我去把她撿回來。(衝
一秒後
娜璉:在舞蹈練習室練舞的時候,真的好漂亮啊~(*˘︶˘*).。.:*♡
南:真的嗎?
娜璉:Mina呀一定會是非常優秀的老師的。(笑
南:謝謝,娜蹦專心做事的樣子也很性感哦!
月牙彎:呃...平井學姐先把林學姐放下來吧?


No.39
什麼時候兩個人會心跳不已?

娜璉:Mina呀盯著我胸部看的時候。
月牙彎:Wait,What??!!
南:我什麼時候這樣了?!
娜璉:很常啊,妳看學生會粉絲後援會都有做一系列影片。

南:我怎麼不知道...?!Σ(⊙ ⊙川)
娜璉:妳真的不知道?每次妳這樣呼吸都會加快餒?鼻息打在我肩窩熱熱的。
南:(猛搖頭
月牙彎:看來名井學姐也很痴漢。(小聲


No.40
有對對方說謊過嗎?說謊技巧如何?

娜璉:爛透了,不要。
南:(搖頭


No.41
什麼時候是最幸福的?

南:娜蹦在我身邊的時候。♡
娜璉:我也是。(*^^)


No.42
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最生氣?

南:就剛剛說的。
桃:那次南直接黑化,超恐怖。(縮在定延懷裡抖
紗夏:吼作者妳都不知道多可怕。一靠近南就會Zaaaak!被凍成冰塊。
娜璉:真的對不起...(飛機耳
南:嗯...沒事,我冷落妳也有不對...
娜璉:(T▽T)


No.43
有過衝突嗎?怎麼樣的衝突?

南:那次我們冷戰了三天。
娜璉:不好的回憶。(甩頭
彩瑛:然後內容就上面嘛!
月牙彎:嘿。


No.44
是怎麼和好的?

娜璉:我死纏爛打。
定延:這時候林娜璉的厚臉皮就有用了。
娜璉:我就當妳這是誇獎。
南:其實第二天氣就消了,但是...
娜璉:嘛!我們Mina呀自尊心強,所以要給人家一個台階下!(比Ya
紗夏:話說南妳家不是經營醫院嗎?摔壞一台就再買一台呀!(⁎⁍̴̛ᴗ⁍̴̛⁎)
南:那PS5才買一星期耶!
志效:湊崎大小姐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
紗夏:噢...(垂犬耳
娜璉:哼哼沒錯!
定延:就像威士忌不是比較貴就一定比較好。
多賢:偶膩再有錢也要有金錢觀念哦!
桃:我喜歡路邊攤阿姨賣的魚糕!٩(ˊᗜˋ*)و
彩瑛:古着廉價小店比較多貨。
子瑜:便宜麵包耐咬。
月牙彎*翻資料*:家裡經營電力公司、世界級服裝品牌、世界首席歌舞團、商業用太空站、世界級貿易公司、大醫院、連鎖飯店集團、全球性遊樂園、不動產集團...哇嘞沒錢真的限制了我的想像...不過居然沒一個紈袴子弟也太厲害...(擦汗

90010

90011

41565

652514

 

413261

265215

2146562

1616515

4116161


No.45
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南:我現在的人生非常幸福,下輩子也想作為娜蹦疼愛的Mina呀。(*^ ^*)
其他人:噢~
月牙彎:聽了心都酥了...
娜璉:感動拭淚(´-ωก`)。
南:娜蹦呢?
娜璉:我也要做Mina呀疼愛的娜蹦~^^
彩瑛:嗚哇啊啊啊昭彌我要抱抱!(;´༎ຶД༎ຶ`)


No.46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南:在我最脆弱時在身旁給我加油打氣,心會非常溫暖。
娜璉:健忘時提醒我,莽撞時拉住我,已經不知不覺習慣有她在身邊,不能沒有。
彩瑛:已經是別人不可替代的存在了。
定延:小丫頭妳真感性。


No.47
在一起多久了?

娜璉:我大三南大二,兩年。
彩瑛:偶膩兩週年快樂!(〃'▽'〃) 
娜璉:謝啦~


No.48
會用什麼方式來表達愛意?

南:娜蹦會在我身上蹭來蹭去。//////
娜璉:Mina呀會主動牽我的手,嘿嘿~
定延:就這樣?
志效:妳這樣就滿足了?
娜璉:當然不滿足啊!可是Mina呀那麼內向,要她主動示愛已經是邁出很大一步,這樣想我就開心了。
彩瑛:嗯..."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
月牙彎:"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彩瑛:?!
月牙彎:怎咪惹?(笑
彩瑛:瑪格麗特 · 米契爾生前的唯一出版作品──
月牙彎:《飄》,後翻拍電影《亂世佳人》也是不朽經典。
彩瑛:哦哦哦哦!擊掌!!!
月牙彎:耶!(回擊
桃:好好笑作者妳大概是繼紗夏之後第一個和彩瑛頻率對上的。
月牙彎:藝術家的浪漫啊浪漫。
彩瑛:嗯嗯!(๑•̀ω•́๑)(猛點頭

※《飄》:英文名《Gone with the Wind》。


No.49
適合對方的花是?

娜璉:哦...墨蘭花。
南:山柳蘭。
彩瑛:偶膩們選得真好。

※墨蘭花花語:嫻靜、淡泊高雅。
※山柳蘭花語:野心、獨具慧眼。


No.50
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祕密?

南:好像沒有。
娜璉:有次我把Mina呀的毛衣抓壞了,還請朴志效趕快織一件蒙混過去...(小聲
志效:妳那次我真的快笑死,到底在幹嘛啦?!
娜璉:啊我就手癢啊!誰知道那毛衣抓一下就開花了啦?!
南:妳是指有件薄荷綠的?
娜璉:對...
南:噢那件線頭本來就有開,我還很驚訝怎麼放一放又好了。
娜璉:。。。
桃:噗嗤。
彩瑛:不過毛衣本身也不耐抓就是。*嚓嚓嚓*
月牙彎:孫同學題本也不耐抓。(再次抽走


No.51
對妳而言對方是怎麼樣的存在?

娜璉:剛剛彩瑛講了,差不多就那樣。
南:彩瑛很會形容。(∩▽∩)
子瑜:可以再說一次嗎?忘記了。
彩瑛:是別人不可替代的存在。(⁎⁍̴̛ᴗ⁍̴̛⁎)


No.52
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志效:都直接全校廣播了啊...(靠椅背遠目
定延: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挑眉
桃:嗯...(抬額
彩瑛:下啊~一題~
娜璉:妳們什麼語氣啦?!


No.53
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娜璉:啊膩,誰會說不是?
月牙彎:很難說哦?
南:是,是永恆的。
娜璉:Me too!

---


彩瑛:以下的問題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志效:沒!沒事!訪問結束!
彩瑛:是床上那檔事嘛!
志效:?!
彩瑛:偶膩我都多大了,我當然知道。( ・ε ・˘ )
志效:不!!!(暴風哭泣
定延:好啦我們不要管跑去角落蹲的志效,繼續訪問吧!
多賢:。。。
月牙彎:確定?
子瑜:偶膩很常那樣。


No.54
誰是攻誰是受?

娜璉:我!攻。
南:受...
彩瑛:娜璉偶膩的確看起來不怎麼像受。
志效:那雙可以單手同時拿相機和平板的手。
定延:骨。節。分。明。
月牙彎:欸朴學姐妳回來了。
志效:嘿對我回來了...


No.55
做的時候有沒有什麼習慣?

娜璉:嗯...
志效:快一點啦!啊不是通識性教育問題最多?
娜璉:這有鳥蛋關係啦!有啦有啦!我喜歡維持半獸化的狀態啦!!!
桃:性癖暴露。
娜璉:(暴打平井桃
定延:桃子啊啊啊啊!!!(加入戰局
南:我、我習慣躺著...(//艸////)
月牙彎:呃...這也算日常嗎?(指格鬥ing三人組
子瑜:今天次數算少了。
月牙彎:蛤?


No.56
對這樣的攻受方滿意嗎?

定延:Rrrrrrrrrrr!!!(德式拱橋背摔
娜璉:啊啊啊啊!!!
彩瑛:偶膩!!!對攻受方的角色滿不滿意?!
娜璉:滿意!!!
南:可以...
月牙彎:名井學姐不幫一下林學姐嗎?學姐被勾臂式窒息固定了耶。
紗夏:南不擅長打架啦!
志效:我想回宿舍...


No.57
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南:?!
多賢:反應感覺不是正常地方,阿們。
娜璉:呃...這能說嗎?
志效:說啊,依誇張程度決定我要不要叫俞定延把妳勒斃。
南:不要啦志效...(。•́︿•̀。)
志效:唉咕唉咕南說不要就不要~(´∀`)人
月牙彎:大家我們嚴重跑題嘍!
南:空堂教室...
志效:俞定延,掐死她。
娜璉:NOOOOOOOOOO!!!


No.58
當時的情況和感想?

娜璉*從桃身下爬出來*:情不...自禁...教室...沒人...Mina呀...好漂亮...呼...哈...咳!
彩瑛:偶膩水給妳。(´・ω・) つ旦
南:我剛好發情,然後就...嗯...門有鎖好...
紗夏:好刺激呦!子子我們也來試試看好不好?(〃'▽'〃) 
子瑜:。。。
志效:湊崎紗夏!!!
子瑜:好...(小聲
志效:。。。


No.59
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娜璉:那時陪著Mina呀訂正考卷。我就想她怎麼一直分心腿蹭呀蹭的,原來是發情。整張臉很紅,很可憐的樣子。
南:娜蹦一開始很溫柔,後來可能我有點失控她也...唔...//////
定延:擦。槍。走。火。


No.60
有什麼樣的的特殊癖好?

娜璉:我──
志效:維持半獸化,下一題!
彩瑛:偶膩南偶膩還沒有回答。(•́.•̀)
志效:嘖。
南:喜歡娜蹦輕輕咬我脖子...


No.61
一周大約做幾次?

娜璉:不是很固定,作業多的話基本上不會做。
南:學期評鑑回來力氣都沒了。

 
No.62
理想是一周幾次?

娜璉:看Mina呀。(摸南的頭
彩瑛:偶膩真體貼。(⁎⁍̴̛ᴗ⁍̴̛⁎)
娜璉:昭彌兒也對妳很好呀~
彩瑛:嘿嘿~o(*///▽///*)q

 
No.63
是怎麼樣的h呢?

娜璉:舒適的、開心的。
南:嗯...(ノ `//)

 
No.64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裡?

紗夏:哇哇哇哇哇哇*喀啦喀啦*~
月牙彎:捧朋請不要啃題本!!!
多賢:偶膩不要對這種話題興奮!(;´༎ຶД༎ຶ`)
娜璉:都一樣吧?那裡。
定延:哪裡?
娜璉:還能是哪裡。

 
No.65
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又在哪?

彩瑛:啊↗偶膩妳都把題本咬濕了。( ・᷄ᯅ ・᷅ )
多賢:偶膩給妳潔牙骨。Ɛ=3
月牙彎:一樣嗎?
娜璉:對。


No.66
對於h的對方有什麼想說的?

娜璉:Mina呀可以再放鬆一點,妳太緊張了。
南:妳才是不要一直說情話...
定延:哈哈這孩子害羞了害羞了!
志效:俞定延妳安靜!


No.67
是喜歡做還是討厭呢?

娜璉:不會有人討厭吧?
南:喜歡。


No.68
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南:發情的時候就會...
娜璉:氣氛不錯的時候也會。
彩瑛:什麼時候算氣氛不錯?
娜璉:就像妳和昭彌兒偷偷在頂樓幽會那樣。
彩瑛:?!//////
娜璉:我貓呀!經常上屋頂睡覺的。然後身為虎族居然被壓,彩瑛這樣不行哦kk。
月牙彎:彩瑛以後別去頂樓約會了。(*/ω\*)


No.69
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志效:ಠ ಠ
娜璉:朴志效妳不要這樣看著我,這樣我不敢說...
志效:沒事妳回答,不要有壓力。
娜璉:哦...黃昏的練舞教室好像不錯...打扮嘛...全獸化...
志效:林!!!娜!!!璉!!!(揮舞球棒
娜璉:啊膩這是Mina呀跟我說的呀!!!=͟͟͞͞ヽ(;´༎ຶД༎ຶ`)ノ
志效:?!
南:...
志效:此話當真?!(拿球棒指南
南:(//*//*//)
多賢:等等朴滋不要撞牆!!!


No.70
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南:都會。
娜璉:事前洗乾淨,事後黏黏的。


No.71
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娜璉:指甲一定要收好。
子瑜:偶膩都是貓科,指甲沒收好會痛。
月牙彎:這應該不只是痛了吧…


No.72
有沒有太粗暴把對方弄傷過?

南:有一次娜蹦讓我反攻,結果我太緊張指甲忘記剪...
月牙彎:才剛說!
定延:噢嘶!
志效:哦莫哦莫...
桃:南痛い...
紗夏:天哪...
多賢:會死啊偶膩...
彩瑛:(°བ.°  )
子瑜:ಠ○ಠ
娜璉:都過去了,沒事的。
南:嗯...

※痛い(itai):好痛的日文。


No.73
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娜璉:啊膩這題...誰會說是?
定延:不似偶!
桃:偶不會!
紗夏:( ・᷄ࡇ ・᷅ )
志效:( ಠ╭╮ಠ )
南:(猛搖頭
多賢:十誡第七誡──不可姦淫。
子瑜:矮額。
彩瑛:下次訪問這問題劃掉吧!
月牙彎:嘿。


No.74
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娜璉:那壞人很明顯沒被貓抓過呢!(瞇眼燦笑
南:該先啃頭好呢?還是脖子呢?
彩瑛:我建議脖子。
月牙彎:蛤?⊙ ⊙
彩瑛:怎麼了?之前森林裡有隻野生美洲獅對昭彌求偶,我就這樣解決的啊?(・へ ・ )
桃:內臟比較好入口。
多賢:腿有嚼勁。
定延:我偏好用撕的。
紗夏:骨頭棒!
月牙彎:妳們不要靠近我。


No.75
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娜璉:Mina呀只要一害羞,我也會跟著臉紅。
南:娜蹦壓在我身上的時候會...


No.76
要是好友要求發生一夜情會怎麼做?

月牙彎*翻資料*:嗯...根據調查報告顯示,學院裡2yeon派與米彩黨很大勢哦!各位覺得呢?
彩瑛:我對南偶膩僅限學姐與親辜的喜歡!
米彩黨:(心碎
定延:這隻浣熊根本離不開我。
桃:我是狼!!!
2yeon黨:(哭死
月牙彎:好的各位滿地愛心碎片掃一掃,當事人還沒說呢!
娜璉:我才不要。
南:不舒服。


No.77
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娜璉:(„ಡᴗಡ„)
定延:妳那個臉什麼意思?
志效:(擦球棒
娜璉:還行,我說還行。
彩瑛:南偶膩?
南:*(轟)──*𝐄𝐫𝐫𝐨𝐫 𝟓𝟎𝟑 𝐒𝐞𝐫𝐯𝐢𝐜𝐞 𝐔𝐧𝐚𝐯𝐚𝐢𝐥𝐚𝐛𝐥𝐞*
桃:啊喝南歹去啊啦。
紗夏:我想南是指不錯。(⁎⁍̴̛ᴗ⁍̴̛⁎)

※歹去:壞掉的台語。
※𝐄𝐫𝐫𝐨𝐫 𝟓𝟎𝟑 𝐒𝐞𝐫𝐯𝐢𝐜𝐞 𝐔𝐧𝐚𝐯𝐚𝐢𝐥𝐚𝐛𝐥𝐞:錯誤503服務無法使用(因為超載或維護之故而關閉)。


No.78
對方的技術好嗎?

南:*請依序輕觸「更多」圖示 ⠇>「重新載入」圖示⟳ *
月牙彎:這是???
娜璉:沒事!她害羞而已。Mina呀的技術很好呦!^^(親
南:× ×⁼³₌₃*𝟒𝟏𝟑 𝐑𝐞𝐪𝐮𝐞𝐬𝐭 𝐄𝐧𝐭𝐢𝐭𝐲 𝐓𝐨𝐨 𝐋𝐚𝐫𝐠𝐞*
娜璉:欸?怎麼冒煙了?
多賢:完蛋!!!南偶膩真的壞了啦!!!
子瑜:偶膩修一個女朋友修成這樣,怪不得電腦工程被當掉。

※𝟒𝟏𝟑 𝐑𝐞𝐪𝐮𝐞𝐬𝐭 𝐄𝐧𝐭𝐢𝐭𝐲 𝐓𝐨𝐨 𝐋𝐚𝐫𝐠𝐞:413要求實體過大。


No.79
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或做什麼?

南:說...說最喜歡我...(//艸////)
娜璉:穿被志效說太短不知道該看哪的睡衣。^^
志效:...
月牙彎:朴學姐,血壓藥。(遞


No.80
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娜璉:亡國公主的傾城美,就是眉頭微擰朱唇微啟,楚楚可憐的樣子。然後明明已經被駕馭了,卻仍然保有皇室高貴不屈的英氣。"將軍,本公主──"咿嘻呵嘿嘿嘿嘿嘿...
志效:林娜璉妳以後宮廷劇不准再看。ಠ ಠ
娜璉:安堆!!!(;´༎ຶД༎ຶ`)
子瑜:娜璉偶膩到底要被志效偶膩禁多少東西?
南:娜蹦看起來很溫柔...
彩瑛:終於正常了點。


No.81
h中比較辛苦的地方是?

娜璉:Mina呀每次一害臊就會用尾巴擋住臉,害我要一邊單手撐床一邊撥尾巴手超酸。
桃:為什麼要撥開?
娜璉:妳不會想看對方表情嗎?
桃:噢...對。
南:娜蹦會用尾巴亂掃...很癢...(//艸////)
娜璉:妳明明就很喜歡,尤其是搔那裡...(碎嘴
南:唔!//////⁼³₌₃
月牙彎:好的各位矜持一下,名井學姐再死機就不好了。


No.82
對SM有興趣嗎?

娜璉:那是什麼?
南:Some Money?
紗夏:錢錢!(✪ω✪)
志效:不懂?
桃:聽起來像吃的。
定延:妳腦袋有吃以外的選項嗎?
多賢:咳嗯!
彩瑛:(°ー°〃)
子瑜:(//ಠ_ಠ//)
月牙彎:為什麼小的好像知道...?


No.83
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會怎麼辦?

娜璉:我會很尷尬吧?如果都趴上去的話。
南:我不會到那時才說...
娜璉:這倒是。
南:不過...如果是我也會很不知所措吧?
娜璉:我不會讓妳難堪的。


No.84
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即使是戀人?

南:娜蹦不會這樣對我。
娜璉:不要,我尊重Mina呀意願。
月牙彎:名井學姐呢?
彩瑛:南偶膩很內斂所以不可能。


No.85
氣氛正好突然有人攪和,妳的反應是?

娜璉:Who?⊙ᴗ⊙(亮尖爪
南:誰敢?呵。呵。
月牙彎:(汗毛豎起
桃:我們都不想死,감사합니다~

※감사합니다(Kamsahabnida):謝謝的韓文。


No.86
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南:第一次的時候...吧?
定延:教室那次?
娜璉:不是啊!我和Mina呀做得好好的,窗簾也都拉了,妳朴志效進來關什麼燈啦?!
志效:欸等等不是那次吧?!
彩瑛:???
志效:我想說空教室鎖著怎麼還開燈,結果開門看到南滿臉通紅趴在桌上喘,我還以為她發燒嘞!結果是妳們在搞鬼!!!但不對啊,我到鎖門前都沒再看到妳啊!人呢?
娜璉:我化成貓躲在角落...
彩瑛:那偶膩妳怎麼辦?怎麼出去?
娜璉:我後來爬氣窗出去的...
志效:等等我記得那間教室窗外種的是──
娜璉:仙人掌,嗯。
定延:仙人掌針灸好刺激。


No.87
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娜璉:偶爾。
南://////


No.88
當時攻的反應是?
 
娜璉:當然會很驚喜嘍~開開心心~^^
紗夏:為什麼子子都不會...(。•́︿•̀。)
志效:誰准妳荼毒忙內了?!
彩瑛:應該是因為通常都是偶膩主動吧?


No.89
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娜璉:沒有!!!
多賢:偶膩好激動...
娜璉:那叫妳的朴志效把球棒放下!!!
南:志效,真的沒有。
志效:好。


No.90
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娜璉:就沒有了!!!
志效:那很好啊。
娜璉:球棒!!!
彩瑛:偶膩真的不要再嚇娜璉偶膩了啦~
志效:好啦…
娜璉:嗚嗚Mina呀秀朽~我的大姐尊嚴...(つД`)
桃:什麼時候有過了?
娜璉:Niaaaah!!!


No.91
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南:在這裡。(摸娜璉的背
娜璉:(ฅ´ω`ฅ)(晃尾巴
子瑜:偶膩每次闖禍就會變成貓躲南偶膩懷裡。
娜璉:我這次才沒有闖禍!!!
子瑜:哦。


No.92
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娜米:有哦有哦~


No.93
在做的時候會用小道具嗎?

娜璉:嗯...
南:咳!//////
娜璉:一次而已!就那個會跳來跳去的玩意...
志效:我的球棒呢?
*哐啷!!!*
所有人:?!
紗夏:對不起...我把玻璃打破了...
志效:才三秒鐘!!!
桃:報公帳嘍~
定延:濫用學校資源嘍~
子瑜:(有點頭痛


No 94
第一次在幾歲?

娜璉:我們交往一周年的時候。
南:我大約21,娜蹦22的時候。
彩瑛:南偶膩剛好成年嘛!


No.95
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娜璉:是的沒錯。
南:畢竟也剛成年。


No.96
最喜歡被吻哪裡?

娜璉:臉頰臉頰~♡人(    ´∀`)
南:我也很喜歡。www
娜璉:那現在親一個?
彩瑛:偶膩作者還在,而且該回座位了。
娜璉:噢...
月牙彎:謝謝妳關心我。_(:3」∠ )_


No.97
最喜歡吻哪裡?

娜璉:(笑
南:臉頰... (*´艸`*)
定延:林娜璉的不單純。
娜璉:讓妳們猜猜。
子瑜:肯定不是好事。


No.98
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彩瑛:這個攻受方都一樣吧?
紗夏:彩瑛很懂哦!✧(• ω •́  )
彩瑛:啊膩...//////(猛甩手
志效:我單純的寶包們...
月牙彎:是嗎?
娜璉:其實我更喜歡Mina呀矜持的樣子,很可愛。
南:娜蹦開心我就開心。(◍• •◍  )


No.99
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娜璉:Mina舒服嗎?我會不會太用力了?好喜歡Mina呀滿足的樣子啊~( *^艸^*)
南:完全無法想任何事情...


No.100
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娜璉:看Mina呀。
南:通常不會超過兩次...吧?


No.101
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定延:盲猜林娜璉。
多賢:要內向的南偶膩來實在有點困難。
月牙彎:所以真的是林學姐嗎?
娜璉:嘿啊。


No.102
對妳而言h是?

娜璉:哦...增進彼此感情,然後好好的、更加寵愛伴侶的一個過程。
南:可以明確感受自己被呵護與疼惜的時候。
彩瑛:看來娜璉偶膩真的對南偶膩很溫柔啊~
南:餒!^^♡


No.103
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南:哦...
娜璉:不是要哭了吧?
南:噢不是啦...常常以大姐身份照顧我們,成為我們的依靠,又這麼疼愛我,很謝謝妳...(捂面
其他人:噢~(´∀`)人.:*♡
娜璉:(站起
定延:想幹嘛?
娜璉*擋住鏡頭*:(啵!
南:???!!!!
彩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多賢:噢哇哦!!!(*゚∀゚)
志效:親嘴了嗎?!
娜璉:讓妳們想像。( ¬ω¬)
月牙彎:請問白內障手術我可以報貴校公帳嗎?(⁎⁍̴̛ᴗ⁍̴̛⁎)


---

小番外:

月牙彎*拿著開花的題本*:那麼第一對情侶採訪完啦!謝謝大家。(鞠躬
多賢:那個作者妳這樣還看得到題目嗎?
月牙彎:哦沒關係我家有備份,只是下次來記得提醒我帶貓抓板給──欸彩瑛嘞?
定延:準時下班,找昭彌去嘍~
娜璉:我也要貓抓板!我要麻繩編的!!!
志效:林娜璉妳不要太過份!
桃:我要豬蹄!
紗夏:肉乾!
多賢:請問有提供巧克力嗎?
紗夏:多賢妳能吃巧克力噢?獅子餒。
多賢:一點點可以啦...
子瑜:我要潔牙骨,可以嚼比較久的那種。
定延:妳們這訪問有沒有周邊T恤?
南:我想要毛線球...(小聲
志效:。。。
月牙彎:來朴學姐妳要什麼?
志效:麻煩一杯水果優格奶昔謝謝。
月牙彎:這幫傢伙真會揩油。(抄清單(微笑搖頭

---

這次嘗試了新的主題wwww
不曉得各位喜歡嗎?(笑
這次因為不是本命cp找了很多資料
圖片和梗我這放上了
我們一起來嗑娜米吧!
後三對也是這個主題呦~

 

 ※搶先要南冠妻姓的林某

 

※忍不住告白的林某

 

※林娜璉請問妳是要多奇葩?

 

※嚴重閃光警告(來不及惹

 

※瞧妳笑的 這麼開心嗎?(笑

 

※上秒名井氏感性

下秒林妳欉啥小 脖子請不要彎成這樣 會怕

 

※身為娜米黨的各位 不能不知道這個名場面吧?

圖片來源:Youtube、嗶哩嗶哩金傻柴(我想看中字的各位都不陌生

又是找資料找到心累的一天_(:3」∠ )_

 

 

 

 

arrow
arrow

    月牙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